姻緣-際會

2014/11/29 06:25:42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29 Nov

金闕宮 

姻緣有很多種,人與人之間有很多種姻緣,求得愛情是一種男人與女人之間的姻緣際會,遇得貴人也是一種姻緣際會,遇上名師與法師也是一種因緣際會,神道上也有人和神的因緣際會,人世間的姻緣太多太多了,但是要好的姻緣還是壞的姻緣,有些是先天的問題,但是因緣也有善緣與惡緣,所以不能一概而論,就說今天在做晚課時,有位女信眾一直在宮外徘徊三次,躊躇不敢進來宮裏,阿爸看到就請程哥把她請進來與我們一起做晚課,當我們做完晚課時,這位女信眾開始與宮裏的師兄姐聊天,我與阿爸與兩位女兒就到後殿裏來,當時祖師就馬上借我的手落下這位女信眾的籤詩,有詩為證:

似曾相識心內慌  魂不守舍心失向

只望求平安財運  卻是不得真門入

身中陰邪擾不息  自也不知其端倪

雖說有心敬拜神  理念卻差千萬里

此時祖師只告訴我這位女信眾拜神已經拜到魂不守舍,身上已經被許多不好東西纏住,自身都已經是神識昏昧,她的眼神露出驚慌失措到自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就在當下我正好在秉告阿爸知道時,說得遲那時快,這位女信眾與外面的師兄姐在談天時,她忽然間失去平衡一直往後仰,看似中了邪快要往後倒下去,我再往大殿一看,無形眼看到她的有形身體被許多陰神纏著一直要把她拉出去,而她自己已經到無法控制的地步,師尊馬上叫我衝出去喊出「哈!」一聲,只見師借我的手把那些不好的東西揪在我的手裏然後踩在腳下壓著不放,那位女信眾馬上回神說:「我剛剛是怎麼了?為什麼一直往後仰快要倒了?」她當時也嚇得花容失色,臉色蒼白,她自己也愣了一樣,阿爸馬上走出來跟她解釋說她剛剛忽然被自己身上不好的東西纏住要拉她出去,祖師借這位師姐的手把那些東西先抓出來壓住,不得在金鑾殿上傷人,阿爸只是告訴她剛才的情況,恐怕我們也無法讓這些不好的東西化送歸位,若是她走出去金闕宮,我們也是物歸原主只有把那些東西放走,也許又會再上她的身,但是她沒有聽懂阿爸告訴她的道理,後來她自己跟阿爸說她覺得她整個身體忽然熱起來,兩腳好像麻麻的想要跪下去一樣,阿爸請她自己跟金闕眾祖師三跪九叩,她還問了這裏的功德箱在那裏,師姐們指給她看,這位女信眾也不知道要如何做下一步的動作,其實就是化送處理掉這些不好的東西,不讓這些東西再纏身上,她沒有再多問我們也不便多言,這是金闕祖師從以前就告訴我們的理念。

請問各位看倌看看,這是好姻緣還是壞姻緣呢?答案自在人心各有不同,若是認為這個因緣際會是好姻緣,就當珍惜把握不要失去機會一直追問下去,阿爸跟她講的事要如何處理圓滿,若是有緣無福份,也是見了面又能怎麼樣呢?所以姻緣見人見智,她若是有智慧的女人,她本身會一直追求她本身狀況該如何處理,來改變她的身體狀況,如果她不知道要如何這個事情,那這份神與人的姻緣就如同沒有一樣,再問所有看倌這個姻緣是好姻緣還是惡姻緣呢?來個迴響吧!

截錄於金闕宮天公仔子部落格邵俠:www.ccgtoday.com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