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懺悔

2014/12/01 20:33:03 網誌分類: 反邪淫
01 Dec

 

深深的懺悔

以前我是一個聰明而乖巧的孩子,我有快樂幸福的童年。可我的噩夢就從這里開始:

有於曾經的無知,我以前有過手淫的惡習。它一度使我生不如死,那時我真正體會到了什麼叫痛苦。在14歲時,我有了第一次手淫,後來一發不可收拾,我很快就感受到了果報,那時我就出現了強迫性的心理障礙,並且伴隨著深深的罪惡感。我的人生從那時起就開始墮落。原本開朗的我變的內向,多疑而敏感,無法平衡自己的心理;學習原來是我的一件輕松而愉快的事情,可後來卻成為我最沉重的負擔。我感受到了這些果報後,開始意識到這是邪淫帶來的,便有所收斂,可是我讀初三時,由於看到了電視里播放的有關於女人豐胸瘦身的廣告,便又開始了手淫,(我想那些商人為了謀利而播的下流廣告不知道害了多少青少年),每一次過後都是深深的罪惡與自責。幸運的是我還以較高分考上了重點高中。但上高中後,更為嚴重的果報便顯前了。我整天頭昏腦漲,昏昏沉沉,整個頭就象要裂開了一樣,象是要散架了一樣.更加上繁重的學習負擔,我開始出腰痛,出虛汗,多怪夢,莫名的畏懼擔憂,心理障礙更加明顯,怨恨,嗔恚充滿我的生活。我簡直就象生活在地獄里,每天我都有莫名的驚恐,我怕見到陌生人,我發現自己很難和他們相處。當時我的整個身心都垮了,那種油盡燈枯的感受,我現在也只能用語言來描敘萬一了。特別嚴重的是我根本無法控制強迫的心理障礙,我的靈魂里就象有兩個我,他們整天吵個不停,一個我老叫我去做壞事,另一個卻在拼命壓制他。有段時間那個邪惡的我曾經一度占了上風,使我生出許多惡念,對別人對親人朋友起淫意,殺意(乃至後來信了佛,有時對佛和菩薩也如此)天哪我當時還是個人嗎?即使死百千萬遍也難消我的罪啊!世界在我的眼裡已經成了灰色的,我想到過死.至於學習方面更是一落千丈,我從一個優秀的學生變成了一個最差的學生,遲到,曠課。我想到了放棄學業,但當我一想到父母為了自己那辛苦,勞作的情形,我沒有,我仍然拖著異常疲憊的身軀在支持著,難道我給他們的竟是這樣一個回答嗎?我是曾經的家族裡寄予厚望的,我沒有路可以退的。我就這樣堅持著,過一天就象一年那麼久,我是怎麼過來的現在連我自己也不可想象了。每念及我當時給我的親人所帶來的痛苦,便羞愧後悔難當特別是我母親不知道為了我流過好多淚,白了好多頭發,我真是罪該萬死啊!

一年後我還是休了學,那段時間,我用過種種的方法醫治我的病,從西醫到中醫,從太極拳到氣功,什麼都沒有用。我還用過很多治療心理疾病的鎮靜藥,不但沒有效果,反而損害了我的身體。但所幸的是,我後來有意無意的向佛教靠攏了,這應該是我這一生中最大的幸運了。當時,我並不知道手淫會有那麼大的危害,但我已經知道了因果和佛法的慈悲。後來我逐漸知道只有佛法可以救我,便有時讀一些佛書。但我還不知道手淫會帶來如此深重的罪業,我還認為手淫不是損壞他人的,應該沒有什麼大過。好在我天生喜好神秘文化,我看了很多中醫和氣功的書,認識到了手淫的害處後,便沒有手淫了,不過已經太晚了由於那時已經是孽障很深了.在我的夢里,經常有妖艷的女人出現,她們或勾引,或強迫,有時甚至變成我的親人,醒來後,當我感到下麵濕濕的時候,那種懊悔再加罪惡的感覺使我就想讓自己馬上死了.也許我與佛有緣,我經常看佛書,但因為孽障已深一開始起信心都難,但我知道除了佛法我沒有其他選擇了.我就開始念經,念咒.由於我孽障已深,開始我沒有什麼感應,但佛教已成了我的精神寄托了.在這里我還有要懺悔的就是,由於當時沒有感應,我曾經抱怨佛和菩薩為什麼不救我,真是罪該萬死.

在高中最後的那一學期我的命運出現了明顯的轉機.由於長時間的痛苦和對佛法的瞭解我信佛的信心慢慢增加了,我還向我的父母,朋友宣揚叫他們也信佛.當我無法忍受的時候我會去寺院敬香,祈禱.我也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和心理狀態在一天天的好了起來.有一天我母親在觀音菩薩前幫我許了一個願,希望我能夠考上大學.這對於一個行屍走肉來講是多麼的奢侈啊.最後,我還是準備放棄了,也是因緣巧合,在這個時候,我又去了觀音菩薩前,我打了一簽,是上上簽.菩薩告訴我只要我的行為符合天地良心,是不怕沒有出頭之日的.就這樣我去讀書了.

後來我真的考上了大學,這簡直是一個奇跡.雖然學校不怎麼很好,與我那時所期望的名牌相去甚遠,但對我來說這是最大的恩賜.我的家裡人都很高興,就這樣我來到了南國的這個城市.經歷了那麼多,我對佛教已經深信不疑了.有一天我在書店見到了”楞嚴經”,看到了裡面佛說的四種清凈明誨,我才真正知道邪淫的危害.再後來有緣看到了”戒邪淫網”,大有相見恨晚之感.通過閱讀相關文章和各位佛友的經歷和懺悔,使我深為震驚,天哪,怎麼和我如此相似.之後我真正從內心深處感覺到了自己的深深的罪孽,我欲哭無淚.我來到觀音菩薩前鄭重發下誓言:”從我發誓之日起,有生之年,除了我的妻子外,我決不和他人乃至動物行淫.如有在將犯而未犯前,希望諸位天神立即將我粉身碎骨,以免我犯,如明知故犯,叫我墮入地獄”.並且我堅決不著手淫.(大概是由於積習已久,雖然我現在不再手淫但每當清早半睡半醒的時候,我的手會自己伸到下麵去,我自己也是無法自控,醒後特別苦惱,現在我在臨睡前用繩子綁住雙手)發誓後的第二天晚上我就有了感應,我做了一個這樣的夢:”一個裸體的女人在和一個男人在乾那事,事後,那男人便叫那女人來和我乾,但這時候我大聲呵斥她,她很懼怕,再也沒有敢過來”.我醒來後想佛法真是無邊啊!要是在以前她可能又要強迫我了.

現在我每天都持頌”大悲咒”.各個方面都在逐漸步入正規.當我漫步在校園里,呼吸著自由而新鮮的空氣時,那段痛苦的回憶就象一場噩夢剛剛驚醒,有時念及,還心有餘悸.在這里我首先要感恩佛教,是佛和菩薩救了我,我還要感謝各位大善士所開辦的網站,他們的慈悲使我受到不少的教益和感化,我還要感激我的父母,是他們的愛使我堅持了下來.最後希望我生生世世不離佛教,不離佛法,我希望自己生生世世在佛門中,為佛教的巨集揚做出貢獻.最後,願天下所有的正在受淫邪果報痛苦的眾生速得解脫,歸於正道.

(謹以此文懺悔自己曾經的罪過,同時也希望大家以我為鑒.並以此文所帶來的功德利益迴向正在受邪淫果報痛苦的眾生,願他們早得解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