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鬥數看你的婚姻緣

2014/12/02 10:07:38 網誌分類: 斗數看婚姻與桃花
02 Dec

紫微鬥數看你的婚姻緣
 
 婚姻緣
    1、先審命宮的化耀有沒有入夫妻宮,有則表覓友容易。命祿入夫妻,表對配偶情深、情濃,一見鍾情,愛其人的品格;權入是虐待狂,多有爭執;科入隨和,隨便,但關心有限,也較會犯桃花;忌入是粘住,不管好壞都一味狂熱追求,婚後是非爭吵多。
    若命宮化曜沒有入夫妻,再看有沒有入交友(夫妻的疾厄)。命祿入交友,表關心配偶的身體健康,愛其身材姿色;權入交友,對配偶的身材要求很高,對配偶的健康要求很高;科入交友,我是配偶的貴人,表處處説明配偶身體健康,對配偶要求不高;忌入則為關心配偶的身體而生煩惱,即愛得很痛苦。
    命宮化祿入夫妻、奴僕宮,表我去追他(她)。
    2、次審夫妻宮的化曜有沒有入命宮或疾厄宮。
    若命宮化曜不入夫妻和交友,表自己覓偶困難,可以再審視夫妻宮的化曜有沒有入命或疾厄宮,有則表配偶會來就我。
    夫妻祿入命,配偶有人緣,對我情探,一見鍾情,愛我的品格;權入會管我,是建設性的,對我要求高,女夫較會怕老婆;科入,較為隨和,能偕老,夫妻均有異性緣;忌入會嘮叨、吵架,是歡喜冤家,配偶胡亂地管我。
    夫妻祿入疾厄,是配偶看中我的身姿而非愛我的人品;權入,對我的身材要求很高;科入,配偶為我身體的貴人,表配偶很關心我身體,對我的身材要求不高;忌入疾厄沖父母,雖有婚姻緣,但一結婚倒楣事就跟著到來。
    3、再審疾厄宮的化曜有沒有入夫妻、交友宮
    若命宮四化不入夫、友,夫妻四化也不入命、疾,則再看疾厄的化曜有沒有入夫妻、交友,或交友的化曜入命疾。
    總之,我宮(命疾)與他宮(夫友)的四化要相聯繫,至少有一線相聯繫才算有條件,才可以視為有姻緣運,若以上三條都沒有,則可能這一輩子要獨身了。
 (三)、桃花運(包括已婚者有桃花,未注明是命局和流年的則表示原局和大限流年的四化均同論,為本人的桃花外遇)
 1、命宮化祿入兄友,兄友化祿入疾厄,均有桃花,還易有小老婆(情人)。
 2、交友化祿、權、忌入命、疾、田,有桃花。
 3、交友化祿、權入命,交友化忌入田或疾,粘性桃花。
 4、命宮化祿入子女,有桃花。
 5、化科入命,有桃花。
 6、命宮化祿入疾厄,疾厄化忌入田宅,田宅化忌入配偶,主看到女人,只要喜愛,便欲娶回作妻子。
 7、流年田化忌入流命的流年,有異性緣,交往不久。流年田化祿入流命的流年,有異性緣,可交往久且易成功。
 8、田宅宮的桃花:化祿入命,化祿入子女,均有桃花。化忌入子女,桃花多,易娶已有子女的配偶,且會花錢。化忌沖命,化忌入子女,均無桃花。化忌入田宅,桃花少,有亦留不住,子息少。自化忌,雖有桃花,但留不住。
 9、命宮四化不與夫妻交友相緊而化忌入子女桃花宮,表桃花比婚姻先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