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升力周三出擊

2014/12/02 16:48:19 網誌分類: 賽馬
02 Dec

  鄭俊偉馬房的澳洲自購馬「升力」,今季三度登場,雖然次次三甲不入,但已見在陣上愈磨愈利。周三夜馬,此駒列陣五班谷草一六五○米,已是到了全力出擊之時。

  「升力」上兩季在港一直未能敲響勝利之門,使得其評分持續向下調整,且由三班跌落了第五班。上季季尾階段,此駒重負一三一磅下出戰五班谷草一六五○米,本來是有問鼎之力,可惜出閘後被擠退,沿途陷於大後方,處境被動不堪,加上走外疊後上,蝕位甚多。結果,「升力」仍可取得一席第二名,僅負半個馬位,其實並非敗於實力。

  八月初復課後,「升力」操練一度停頓了一個禮拜,且在八月尾才見首次快跳,健康上應是有過些挫折。

  「升力」經過上仗後狀態已見臻勇,且操練上亦完全恢復正常。上仗跑嫌短的泥地千二米,竟可後上所負不遠,走勢悅目,今增程出戰最有把握的谷草中距離,可望能打破悶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