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億天量灌溉 主力瘋搶六板塊再創新高

2014/12/02 17:53:56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02 Dec

497億天量灌溉 主力瘋搶六板塊再創新高




1、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券商、銀行類、節能環保、房地產、中小板、上海本地。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通信、造紙印刷。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6906.5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減少212.7億元,資金淨流入497.3億。

今日指數平開高走,券商、保險、銀行等權重板塊今日再次出現資金狂拉,其他絕大多數板塊如創業板、中小盤、計算機、節能環保也順勢上揚,指數再創反彈新高。

根據好股道(微信號:haogudao)資金統計,券商、銀行類、節能環保、房地產、中小板、上海本地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上證指數漲3.11%,收在2763.54點。

各板塊的輪漲,特別是券商、銀行、保險、房地產的集體飙升,使得指數突破短期目標2700點,目前rsi指標短已達95,因此短期應註意風險,不宜盲目追高。不過指數的中期看好走勢已無法改變。




3、熱點板塊及個股如下:

銀行,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民生銀行交通銀行華夏銀行平安銀行光大銀行中信銀行

券商,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山西證券光大證券國元證券方正證券西部證券東吳證券宏源證券招商證券

節能環保,淨流入較大的個股:重慶水務、三維絲  、江南水務臥龍電氣興源過濾中電環保中科三環洪城水業

房地產,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格力地產信達地產華發股份北京城建浦東金橋泛海控股金地集團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藍豐生化朗姿股份、西部證券、順威股份利源精制齊心集團、艾迪西 、、常發股份中原內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