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独家图说:英国指责中国拒签 英国网友怎么看

2014/12/02 22:22:01 網誌分類: 歐洲
02 Dec
独家图说:英国指责中国拒签 英国网友怎么看

发表时间:2014-12-02 14:32:40

关键字: 香港占中英国调查团卡梅伦英国网友占领中环

“中国拒绝英国调查团入境香港”事件已经演变成了中英之间的一场外交纠纷。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中国的做法“错误”,加大了外界对香港局势的担忧。

英国各大媒体周一都在相当显著位置报道了中国禁止英国议员前往香港的消息。《金融时报》头版报道是:香港支持民主的冲突继续,中国拒绝议员进入香港。《泰晤士报》报道标题称:英国议员去香港中国拒签证。报道说,中国禁止英国议员前往香港,似乎准备冒险与英国全面对抗。

不过,就在英国媒体纷纷表达关切之时,英国的网友们看不下去了。《每日邮报》的最热评论是:“这是一场闹剧,浪费我交的税。”英国《卫报》的网友也表示:“房子的主人有权邀请或拒绝任何访客。就这样。”还有网友质疑,中国是不是应当派人来调查英国学生抗议学费上涨的活动?

标签 >> 英国英国骚乱香港占中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europe/2014_12_02_302214.shtml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王杨
专题 > 占领中环



   http://www.guancha.cn/europe/2014_12_02_302214.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