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华玄洪:90%美国媒体被六大集团控制

2014/12/02 22:44:10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2 Dec
华玄洪:90%美国媒体被六大集团控制




发表时间:2014-12-02 08:33:32

关键字: 美国美俄主持人电视激辩90%媒体被6大集团控制美媒CNN今日俄罗斯图说

说起美国媒体,你想起的是什么?或许有人会说:“想黑总统,就黑总统,这是一个自由的时代。”今日俄罗斯的女主持人阿妮莎(Anissa Naouai)可不这么觉得。

近日,美国政府和媒体攻击“今日俄罗斯”在向美国发动媒体战争,“今日俄罗斯”根据大量新闻事实,揭露美国利用媒体造谣颠覆别国、制造混乱。

上个月末,CNN主持人阿曼普尔远程连线“今日俄罗斯”电视台主持人阿妮莎,就“宣传战”这一话题展开讨论。节目中,阿妮莎批评阿曼普尔“为美国国务院当了超过15年的‘传声筒’,从南斯拉夫到叙利亚,现在你又开始在乌克兰问题上做手脚。”要不是今日俄罗斯在自家网站上公布了完整的视频和文字实录,全球观众差点无法看到这场电视激辩——因为这段内容被CNN删除了。

美国媒体到底听谁的话呢?

2011年底,美国博客网站frugaldad.com通过图说,用系列数据形象地描述了美国媒体行业的垄断格局。该博客表示:媒体业从没有过这样高度的垄断,6家媒体巨头现在控制了美国90%的报纸、电视和电台。

阿妮莎指出,“这一局面至今没有太多改变”。

标签 >> 美国西方媒体 言论自由寡头垄断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HuaXuanHong/2014_12_02_302162_s.s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陈佳静
专题 > 美国一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