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億資金巨浪 主力瘋搶五板塊再創紀錄

2014/12/03 16:29:22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03 Dec

349億資金巨浪 主力瘋搶五板塊再創紀錄
2014-12-3 



1、 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券商、有色金屬、銀行類、房地產、教育傳媒。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交通設施、紡織服裝、計算機。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9252.3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2345.8億元,資金淨流入349億。

今日指數平開高走,和昨日類似,券商、保險、銀行等權重板塊今日再次出現資金狂拉,同時有色金屬、房地產也有巨額資金入場,其他絕大多數板塊如創業板、中小盤、計算機、節能環保也順勢上揚,指數再創反彈新高,全天成交再創天量記錄。

下午券商、保險、銀行出現獲利回吐,指數回落。


根據 資金統計,券商、有色金屬、銀行類、房地產、教育傳媒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上證指數漲0.58%,收在2770.53點。

各板塊的輪漲,特別是券商、銀行、保險、房地產的集體飙升,使得指數突破短期目標2800點,目前rsi指標已達95,因此短期應註意風險,不宜盲目追高。

不過指數走勢的中期看好已無法改變。可關註有色金屬及創業板的補漲。



3、熱點板塊及個股如下:

有色金屬,淨流入較大的個股:中金嶺南豫光金鉛、、西部礦業中色股份江西銅業章源鎢業雲南銅業廣晟有色雲南鍺業銅陵有色新疆衆和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三維絲  、安居寶  、隆華節能朗瑪信息湯臣倍健雷曼光電富春通信吉峰農機建新股份華誼兄弟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艾迪西  、海鷗衛浴輝豐股份、章源鎢業、順榮股份、雲南鍺業、佳隆股份浙江衆成

教育傳媒:華誼兄弟、華錄百納華策影視出版傳媒光線傳媒華誼嘉信中體產業

券商,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宏源證券光大證券、、西部證券方正證券長江證券

房地產,淨流入較大的個股:萬通地產中 關 村海印股份、、蘇州高新海泰發展、深深房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