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哪些女人婚姻不順

2014/12/04 08:52:48 網誌分類: 斗數看婚姻與桃花
04 Dec
紫微斗數看哪些女人婚姻不順

對于女人來說,婚姻家庭幸福與否對其生活的影響要遠遠超過男性。可以說每一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婚姻能夠幸福美滿,老公有錢且疼愛自己,然而往往卻有不少女命婚姻上或多或少出現問題。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看,假如一個女人的紫微命盤(免費查詢)出現以下幾種狀況的,婚姻容易不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了解一下。

第一,在紫微斗數中,女命夫妻宮中兇煞之星云集,且主星落陷,三方四正又無救應的,假如形成兇煞惡格的,則大都配偶對自己不好,有的甚至打罵自己,而且婚姻質量太差,這樣的情況雖然不多見,但還是值得警惕的。

第二,女命太陽星化忌通常擇偶不順,往往選來選去還是選不到好的,而且假如太陽星落陷出現在夫妻宮的,建議盡可能地不要早婚,由于有的女命太陽化忌,容易對老公產生不滿情緒,久而久之就會影響到婚姻,因此建議遲點結婚好。

第三,女命太陰星化忌,小心有人跟你搶男朋友或者老公,尤其是夫妻宮出現太陰化忌時,出現以上這種情況比較多一點。

第四,女命夫妻宮出現破軍星在辰戌宮位時,容易遭遇男友或者老公刻骨銘心的背叛,由于古代人把破軍在辰戌對紫微天相的組合,稱為“君臣不義”,雖然這種情況不多見,然而確實有人碰到過被情人背叛的情況! 

第五,女性命盤中假如出現貪狼化忌的,感情方面頗為不順,經常容易在婚戀方面糾結而且自尋煩惱,沒考慮結婚嫁人時,可能桃花朵朵開,然而一旦真正想找個如意郎君時,卻始終難以如愿。不過像這種情況出現婚戀不順的,完全是自己糾結太多,尤其是福德宮出現貪狼化忌的,情況更加明顯。

第六,女命夫妻宮出現文昌文曲這樣的單星獨守的,在婚姻上容易出現外遇情況,雖然這種情況還有待驗證,然而還是要警惕下。 

源自:蕭亦辰紫微命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