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政如接火棒,

2014/12/04 11:23:37 網誌分類: 政治
04 Dec

執政如接火棒,
有智慧.有能力的執政者,遇上危機,可以化危爲機能連任,將火棒搾手延長,交給下任。這種領袖,鳳毛麟角,百年ー遇,
大多執政者如遇劫災,造成衝激,只有被政黨輪替。
台灣近年災難連連,先有2009年風災的山泥傾瀉將高雄縣小林村吞沒,577人罹難,
今年從北捷殺人事件、澎湖空難機體直接撞毀在民宅上、高雄氣爆又逢連日大雨,到新北瓦斯氣爆,地溝油風暴,太陽花學運,令馬政府應接不暇,民望盡失,
加上香港雨傘運動,被民進黨利用唱衰大陸,今日香港,明日台灣。令台灣選民談大陸色變,對親大陸政黨反感。
令今次台灣九合ー選舉,國民黨遭滑鐵爐慘敗,由來有方,加上國民黨内部僵化,官僚,内鬥分裂,不懂變通,用人不當,(叫連勝文選台北市長,連勝文話:當選後會好好安置流浪狗,人都未安置好,先安置流浪狗,令人噴飯笑話)被對手打到招架不住,大敗而逃。
今次選舉大敗,國民黨民元氣大傷,面對滅黨解體前所未有危機,不用説2016年競選總統,恐自身難保。
如不全面徹底改革,國民黨將會滅亡了。民進黨能從阿扁貪腐醜聞争扎求存,反敗爲勝,全因痛改前非,檢討過失,加強實力,因勢利導,利用民意,以操勝算,
加上台灣近年災難連連,馬英九僵化迂腐.無法駕馭部下。頑冥不靈,不堪ー撃。
民進黨若在2016年勝出總統選舉,若執政政績差劣再加上天災人禍,政黨輪替也是必然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