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兒童及青少年性格類型為本(MBTI & MMTIC)管理與培育執行師證書課程 】

2014/12/04 16:49:19 網誌分類: 課程資料
04 Dec

全新【兒童及青少年性格類型為本(MBTI & MMTIC)管理與培育執行師證書課程 】

{#MBTIBanner.jpg}

隨著人出生後,憑著天賦的性格類型,加上後天管教與陪育,發展出個人的性格。在成長過程上,若管教與陪育與性格類型配合,便能發展出有自信、品格良好的性格。

性格類型幫助您看到兒童及青少年自身的力量和特有的才能,這些認識可以更深刻地了解他們,了解他們的動機、力量和潛在的發展前景;也可以使您更深刻地了解和欣賞不同特質的兒童及青少年。從管教角度看,了解性格類型將更有效地管理及培育他們,促進合作及提昇效能感。

學習兒童及青少年性格類型為本(MBTI & MMTIC)管理與培育的好處:

* 作為家長:從對性格類型的理解得到啟發,幫助子女學會以積極的方式接受自己和他人。這種管教對子女學習帶來更好的表現、對管理子女自己行為有更健康的方法,並減少人際關係的矛盾。

* 作為老師:發現一套有系統及易學的方法從考慮天賦差異,幫助制定更全面的學習計劃滿足不同的學習需要、製作作業能發揮學生的強項,並製作測驗能更準確地反映學習。

* 作為輔導員/社工:提供一個容易明白的框架理解他們的偏差行為。並從性格類型,對案主提供興趣、活動、與他人互動、回應權威、職業選擇的建議或參考。

http://mind.dailyweb.hk/
 

李偉堂, Ernest 

心理輔導及治療師
心.啟.晴專業輔導學院導師
社會科學(輔導)碩士(HKU)
美國國立兒童創傷治療學院 「認可臨床創傷治療專家及顧問」(TLC)
身心聚焦(生命自覺)導師(Focusing Institute)
MMTIC兒童及青少年性格類型認可執行師(CAPT)
中國國家心理咨詢師
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註冊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
美國藝術治療學會會員(AATA)
美國遊戲治療學會會員(APT)
美國輔導協會會員(AC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