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與遠視按摩療法

2014/12/05 10:06:08 網誌分類: 按摩治療,神奇功效,能治絶症
05 Dec

 近視與遠視按摩療法
近視與肝臟有關,遠視與腎臟有關,近視與遠視都是可變的,在發生變化過程中就有散光現象,我們知道近視的人眼睛的黑睛較小,陰虛火重的人,肝血一定不足,如果他的肝髒又有問題(病毒),那麼他一定是一個肝熱的人,肝熱會逼腎水,眼睛的睛體就呈收縮狀態。收縮得越嚴重,近視程度也就越深。當人體的血多了,人體的肝熱情況轉變了,近視深度就會減輕。這就是許多人年輕時是近視,到老了就不近視的原因。很多孩子在成長過程中,近視的情況會變得很嚴重,那是因為這個孩子生長發育需要的血的量大於人體自己能造的血的量,血是人體的能量,在身體裡有一個總量,而每個局部都佔有一定的比例,生長發育對孩子來說是一件大事,人體會傾其所有支持這項工程。如果總血流量不足時,為了確保孩子的生長發育,身體的其它部門都要讓道,原來的平衡就會打破。首當其衝的就是肝臟的藏血就要大量外調。這樣一來肝熱的情況就會變重,眼睛的近視程度就一天比一天加深。
人體是一個整體,人體是一個活體,作為整體它是一個相對平衡體,而每個局部也是一個相對平衡狀態。激光治療眼睛是對局部進行乾擾,破壞它原來的平衡狀態建立新的平衡,有暫時的療效,如果患者的身體本身剛好在從陰虛轉向陽虛的時候,那麼它的療效就可以持久。而如果患者一直在陰虛狀態,甚至陰虛的情況日益嚴重,那麼它的治療就有時效性的特點。這就像老人開白內障一樣,與人體本身的身體狀況密切相關,有人開刀後情況好轉,而更多的人是變得更糟糕。
要想讓孩子們的眼睛不近視或近視的度數低一點,最好的方法還是讓孩子本身的氣血上升,讓孩子們在生長發育過程中有足夠的營養、足夠的血,這才是最上乘的法門,這才是我們應該有的國策。因為這一環抓住了、抓緊了,後面的許多問題就不存在了,看看在我們的網上有多少年輕人在求救,而沒有在網上出現的又知道有多少年輕人在掙扎。這一切都不過是血不足才造成的後果,而要解決它,只要有關部門出個面,讓我們全國的孩子從幼稚園、國小、中學開始,在做早操的時候加上敲膽經,也就是加上八個八拍敲打大腿外側。如果要做得更好一點的話,在孕婦開始懷孕時,讓她們接受產前教育,讓她們在孩子長大的過程就每天敲敲小屁股。這樣的做法沒有難度,不花錢,花的時間也不多,但近視眼就少了,甚至沒有了。這樣做了,年輕人求救的現象就可以大幅度減少,甚至沒有。這樣做了我們國家的糖尿病患者就會大大減少,做血液透析的人就會大大減少,中風的年齡就會向後移。     
堅持每天敲大腿外側的膽經各三到五分鐘。
 堅持早睡(國小生九點睡,國中生十點睡,保證人體的造血時間)。      
以上兩點做好了,人體的血就會多起來,開始每天造好的血是在人體外循環的,累積到一定的量,人體會把血抽調進體內,孩子們一定是進入肝臟,所以第三點就是要敲肝經。
也就每條腿三到五分鐘。如果孩子覺得痛,不願意,那麼可以用真空拔罐器拔罐來替代。
注意,不要像傳統的拔罐那樣拔罐,罐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最多十到二十秒,甚至罐上去就拿下來。只要皮膚有一點紅色就可以了,千萬不要拔出紅印子,沿經拔,可以三次或四次。有願意的人試試吧,讓事實來說話吧。所有有肝炎的人,有大三陽、小三陽的人,這三招就可以讓你的指標正常,堅持兩年到三年,你這輩子就與肝炎無緣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