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這一年

2014/12/06 22:58:3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6 Dec

     經過一年的努力, 初見成果, 如無意外, 新年前會有好消息. 終於放下了心頭大石, 下個星期會跟團去旅遊, 放松一下.

     隨著間公司成長, 十多年間, 經歷了不少起起伏伏, 今天壯大了, 自己的能力已力有不逮, 多次萌生退意, 經不過老板的誠意挽留, 在沒有結果之前, 一走了之, 又不是負責任的表現, 只有頂硬上. 終於, 捱了無數的夜, 加了無數的班, 出現了鼓舞人心的結果, 所有努力都算是沒有白費.

      這一年中, 接觸了不小專業人士, 雖說他們是年輕人, 但論辦事能力, 專業技能, 頭腦轉數, 真是不得不偑服. 香港的大學生水準還真是不差. 在他們身上, 學到了不少東西.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真想重返校園, 好好裝備一下. 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壓力, 成果, 像是雙生兒一樣緊緊相隨, 來緊的日子, 更多的挑戰在後面, 同自己講, 要努力, 加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