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

2007/10/28 17:26:21 網誌分類: 生活
28 Oct

總覺得自己不夠完美?希望再漂亮點?再可愛一點?
也許你還沒有發掘出小小瀏海的潛力。
其實,每一個臉型的女生都能找到一款既漂亮又能掩飾缺點的瀏海,你的最佳方案會是什麼呢?

              


  ·圓形臉
用偏分的瀏海突出臉部的緃向線條,露出一小部分額頭模糊絞低的髮際線。


√√偏分而有層次的髮型能夠使臉型看起來修長,最好能與兩側的頭髮自然銜接,製造出飄逸的下垂感。

  √短而有變化。如果是短髮,或是不適合偏分的髮型,不妨將髮型修剪得非常短,讓寛度略窄,或是剪出傾斜或向上彎曲的弧度。

  ╳壓在眉上的整齊瀏海,讓圓形臉永遠無法逃脫孩子氣,同時也會因為強調了橫向的線條,使臉型更短。


  ·長形臉
用動感而覆蓋額頭的瀏海縮短臉部1/3的長度,使臉型看起來飽滿圓潤。


√√以頭頂最高點開始一直到眉毛的大面積凌亂瀏海,可以使略顯顏肅的長形臉顯得俏皮可愛。

  √如果留長髮或喜歡洋娃娃一樣的瀏海,要讓瀏海部分儘量寛一些,並且長度要能蓋住眉毛。

  ╳一直被稱為“萬人迷”的斜瀏海,因為會暴露過高的髮際線,增加緃向的線條,被視為長型臉的禁忌。


   ·方形臉&寛下額
頂部髮量蓬鬆,有自然彎曲髮梢的偏分髮型,會緩和方形臉堅硬的輪廓線。


√√自然彎曲的髮梢是修飾方形輪廓的最好辦法。先用側分的瀏海使臉部加長,注意髮梢的層次與側面頭髮的層次要融合得不露痕跡。

  √如長臉型適合的那種長而碎的瀏海也可以用在方形臉上,不同的是,要使瀏海的寛度變窄,兩側的頭髮最好也能向內收歛,使整個臉型看起來變窄。

  ╳懸在眉毛上面的齊瀏海,就像在一個大方形裡畫了一個小方塊,只是面積小了一點而已,會加強方形臉的刻板度。

   ·倒三角&菱形臉
短短的柔軟瀏海靜靜地服貼在額頭上,給人刻薄印象的尖下額變得高貴而清秀。



√√額頭比較窄的女生,瀏海也監量剪短些,並做出參差不齊的效果,露出虛掩著的額頭。

√√短而斜分的瀏海適合額頭比較寬的倒三角形臉,用一些使頭髮柔軟服貼的乳液,用手指或寬齒梳調整出有序兼有動感的形狀。


  √如果實在捨不得剪瀏海,可以將兩邊的頭髮背到耳後,並且讓髮尾稍稍翹起, 也能夠讓下額顯得豐滿一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