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雲遊北京

2014/12/08 22:57:36 網誌分類: 旅遊
08 Dec

到北京雲遊能吸引我的莫過於是天壇和地壇。壇是用來作法祈福的,所以我希望在天壇和地壇開壇唸佛咒修煉,希望壇的作用可以大大地提升我唸佛咒修煉的效果。

 

先到天壇。到了才知道天壇的遊人是極之多的。一隊一隊的遊人排隊到天壇的中心點站一站,舉舉手,拍拍照。也不知所為何事。當日我只看見一名年輕女子在天壇頂層合掌祈福。其他人好像完全不知道壇的作用是甚麼。

 

到天壇修煉已經不可能了。因為境點大出名,所以人太多。天壇公園入塲費是$15人民幣,到圓丘即天壇的入塲費是$20人民幣。

 

到了地壇,這是一處適合清修的福地。只要不是假日,人流甚少。即使是假日,若果不怕其他人的一些奇異目光,修煉也可以順利進行。有部份遊人會在地壇上的香爐鼎前參拜。在地壇參拜是坐南向北的參拜。由於没有指示牌,兼且無神論國家的人在宗教上的知識貧乏,所以很多人都反方向。

地壇有兩層圍牆,兩層石台,沿石台邊有一層水坑(現在没有注水) ,總共是五層。這和佛教的壇城一樣是五層的方形。

我在地壇開壇唸佛咒修煉時,我感覺到有很的能量進入身體。我需要大約一星期才開始適應如此大的能量,兩星期後已完全適應。

我在地壇結伽坐,結手印,唸佛咒修煉時,很多人都不知我在做甚麼。後來有些人問我,我解釋壇的作用和我在唸咒祈福後,漸漸開始越來越多人知道我是在唸咒。

地壇公園入塲費是$2人民幣,到地壇的入塲費是$5人民幣

 

交通:近雍和宮地鐵站,在地鐵站出口的十字路口向北走便是地壇公園的南門。也是最近地壇的入口。地鐡車票是$2人民幣一程。地鐡有很多樓梯是没有電梯的,若攜帶重行李不太適宜乘撘地鐡。

十字路口的南面是雍和宮大街。是雍和宮的入口,附近有大量賣拜神用品及法器的商舖。

若逗留七天以上,我建議預備一些洗衣粉、手套和衣架自行洗衣服。因為你會找不到水洗的洗衣店,只有乾洗店,而且價錢甚高。(6套內衣衭連襪子收費$240)

 

注意:在北京有很多便宜的酒店或旅館是不招待外賓的。即是只能招待内地人。不能招待港澳同胞及海外人士,包括海外華橋。

 

:大多數酒店是没有電話能讓你與外界接通的。但大多數都提供免費上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