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印格 / 食傷挫印格

2014/12/09 10:31:36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09 Dec

 


在您的個性裡,總以為自己很了不得,但一個「我的厲害不需要他人的認同」,便也將您打死在牆角了。就好像一盤菜,沒人品嘗放久了不會更好吃,反而會變餿,最後只能淪落到回收桶裡變成垃圾一樣,一個人的長才還是必須表現出來,才有發光發熱,延展下去的機會。雖然您不善於高調,但是仍須尋找一個適合的舞台將自己的才華呈現在眾人面前,切記不要那麼愛唱反調,如此才能讓您在群體中能夠順利地融合,對您的發展也會較有幫助喔!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食傷挫印」格時,代表您本人(日主)的能量是「身強」,以偏印為忌仇神,八字中帶有食傷(食神與傷官)的特質,而且這股力量明顯易見,並以其為格局用神。
日主身強而偏印過旺者,容易不且實際過多幻想,理解力和學習力低落,易受他人煽動而破財。或者會因為思慮過於繁複而覺得迷惘,頑固的性格也會於狀況發生時,不容易認錯,反倒會逃避,更且會強辭奪理,死不低頭。由於這樣的傾向會讓使得做人處事上處處受阻。

這時原本該用財星來克制,但因命格中缺乏財星,反有強旺的食神、傷官出現,這時便一方面用食神、傷官的優點,來磨剉過多的印星帶來的個性缺點。另一方使食神、傷官的才華底蘊更加充實。
因此本格的朋友,只要努力不懈,勢必可以在文化藝術相關事業或詞曲創作,文學、出版、寫作、藝文、作詞、作曲、學術、戲劇等方面恣意揮灑,而發出耀眼的光芒。


宋楚瑜、陳好,其他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屬於「食傷挫印格」的您,因為命中有著搗蛋鬼「孤僻鬼」作祟,因此必須請出由食神星變化出來的「才福神」,或者由傷官星變化出來的「藝能神」,來將之轉換成守護神「智謀神」,才能使命主發揮天賦的才能。
在八字學裡,偏印這顆星若是喜用,那麼就是「智謀神」,反過來如果是為忌,那就是「孤僻鬼」了。在「食傷挫印格」裡頭,原本應該是個反應如光速,給一個指令便可以生出無數搜尋結果,智庫強大的「智謀神」,因為特徵強過了頭,於是變成了抓不住自己的思考,作事三分鐘熱度,不善於和人群接觸的「孤僻鬼」。「孤僻鬼」那跳躍性的思緒比晴時多雲偶陣雨還要讓人難以猜測,常常前一秒還在想東,後一秒就開始想西,反反覆覆的態度以及怪誕的行為,不僅讓人覺得是個怪胎,更是將其視為異類不喜歡和祂接近。而也因為如此,久而久之逐漸脫離人群,更在自以為超前眾人,事實上卻已落後太遠的狀況下,悄悄被人群給淘汰。

幸好「食傷挫印格」裡有兩位才華洋溢的神衹坐鎮,一位是溫和善良且多才多藝的「才福神」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學習獨立自主,勇於展現自我風采
您的個性缺乏了推力,在許多事情要開始之前就先退縮了,雖然您有著才華,但一直躲在他人身後,別人是看不見您的,所以若要人發現欣賞您的長才,得用力將自己推到別人前面才可以。
您可以先從日常生活做起,參與一些團體活動

MORE


*抓住每一次展現長才的機會,讓自己變成會發亮的星星
在您的個性裡,總以為自己很了不得,但一個「我的厲害不需要他人的認同」,便也將您打死在牆角了。就好像一盤菜,沒人品嘗放久了不會更好吃,反而會變餿,最後只能淪落到回收桶裡變成垃圾一樣,一個人的長才還是必須表現出來,才有發光發熱,延展下去的機會。雖然您不善於高調,但是仍須尋找一個適合的舞台將自己的才華呈現在眾人面前,切記不要那麼愛唱反調,如此才能讓您在群體中能夠順利地融合,對您的發展也會較有幫助喔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因為您有著食神、傷官的藝術才華,靈感豐沛,文采斐然,是以文化藝術相關事業或詞曲創作,文學、出版、寫作、藝文、作詞、作曲、學術、戲劇等,都可以讓內在情感豐富,讓您有著恣意揮灑的空間。
而在以下偏印所適合的工作間,如果是帶有以上藝術文學表現性質的,會更有發展。如:
您思考敏捷,且涵蓋範圍極廣,不會把格局做小,而且情報蒐集與判斷速度皆極為快速,因此適合擔任組織中的企劃、設計、情報蒐集、學術研究、幕僚人員、市場分析等。
而同樣是學術研究,較之正統拘限的領域,您更適合民間單位、非官方、冷門、並具有獨立性質的研究機構或研究領域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您腦袋裡有著滿滿的點子,但偶爾缺乏將之推往前台的那股動力和勇氣,因此您需要的是一個具有業務性格的伴侶來作為輔助,或者與您擁有同樣興趣且個性活潑大方的對象來互補。
如果你的對象是有著良好的理財概念,對金錢有著相當敏銳性的人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