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日年轻男女强迫店员下跪道歉 视频上传者遭谴责

2014/12/09 22:22:09 網誌分類: 文化
09 Dec
日年轻男女强迫店员下跪道歉 视频上传者遭谴责
2014-12-09 09:31:00环球网王欢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AOL News网站12月8日报道,继引起大骚动的“岛村强行下跪事件”和“Family Mart强行下跪事件”后,最近日本一家保龄球馆内又发生年轻男女强迫女店员下跪的事件。该事件的视频被网友上传至社交网站,但却没有像以前的案例一样发展成下跪事件,网友反而是声讨要求严惩视频上传者。

据悉,事件发生在12月6日,某保龄球馆内看似顾客的一对年轻男女向女店员索赔,并强迫其当场下跪。该事件的视频被上传至twitter,上传者同时评论道:“打着保龄球起了争执,最后店员还下跪了。笑!”“真他妈有趣~笑!”虽然对于整个事态发展至此的经过仍有不少疑点,但从该视频中可以看出,是一名疑似馆内职员的男性,一名被强迫下跪的女性,还有看似顾客的年轻男性的背影和应该是属于女性的手。

之后,围绕此事件,虽然视频上传者辩解道,“我只是指出我们看到的罢了。对于我说的我道歉”,但批判的声音仍在持续增加,最终他本人删除了账号。

但即便如此,事情仍没有就此消退的苗头,随后浮上来的是对未成年人饮酒的怀疑。日本网民认为,“个人信息都被锁定了就放弃挣扎吧”、“能够明白让人下跪意味着什么就好了”、“也是一次好的学习经验啊”。也有网民认为,“警察也要行动起来啊”、“店员真可怜”、“姓名都暴露了就等着被抓吧”。还有网民称,“强行下跪还暴露了姓名”、“也是蛮拼的。强行要求下跪什么的决不原谅”。

    (实习编译:陈一平  审稿:王欢)

责编:齐潇涵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12/523203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