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保守党议员:“穷人不会做饭”导致食品短缺

2014/12/10 22:22:19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0 Dec
英保守党议员:“穷人不会做饭”导致食品短缺
2014-12-10 16:56:00环球网莫蕊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12月9日报道,英国保守党议员詹金在一场讨论英国食品短缺问题的报告会上称,食品短缺的重要原因之一是穷人不会做饭。这一言论使英国两党就缓解英国食物短缺问题达成一致的关系一度紧张。

近日,保守党和工党联合展开了一项调查,以统计依赖“食品银行”(专门为贫困人群发放食物的慈善组织——译者注)的最新人口数据。调查结果显示,福利削减、薪资低下、生活成本上升等社会结构问题是导致食品短缺的元凶。然而,在威斯敏斯特教堂的“喂养英国”报告会上,詹金的言论却与其相悖,称“穷人不会做饭”,低收入群体普遍依赖“食品银行”,是因为他们自身没有掌握足够的烹饪能力和技巧。稍后,詹金为这一言论致歉。

据悉,包括就业及养老金事务部大臣伊恩·邓肯·史密斯和工党议员爱玛·勒威尔·巴克在内的两党人士都认同,福利权益丧失等问题是造成食品短缺的重要原因,并表示英国正经历着“饥饿时代”。

   (实习编译:莫蕊连 卜凡丽 马茹 审稿:聂鲁彬)

责编:郭鹏飞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12/523436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