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來一杯咖啡

2014/12/11 08:05:58 網誌分類: 藝術
11 Dec

自從流行咖啡拉花以來,品嚐咖啡便不僅是味覺的享受,更是一場視覺的盛宴,只見咖啡師將打成奶泡的牛奶,輕輕的倒進濃縮咖啡中,或用糖漿在咖啡表面塗上充滿活力的色彩,咖啡表面上,就出現了許多美侖美奐的圖案。

早上來一杯拿鐵咖啡,飲咖啡時,同時欣賞一下美麗可愛的拉花,心情大好!

日本藝術家Kazuki Yamamoto,能夠在咖啡上拉出各種卡通動漫的人物,不管是寵物小精靈,還是哆啦A夢,都能夠讓他們活靈活現地,出現在美味及奶香四溢的拿鐵表面。

咖啡拉花作品千變萬化,可以是一幅名畫,可以是牛奶泡沫裏的小貓,可以是漫畫的少女,也可以是一段有意思的文字,還可以用來傳達非常重要的訊息。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看似簡單的幾分鐘咖啡拉花,其實都經過了無數次的嘗試和失敗,咖啡傾注了莫大的心思,才能塑造出許多栩栩如生的角色,賦予別樹一格的生命,既精緻又細膩,叫人愛不釋口,心情愉快。

雖然只是曇花一現,但早已俘擄了每個人的心,這一杯咖啡,不再只是咖啡這樣簡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