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市民眼冤了!

2014/12/15 15:27:19 網誌分類: 寫作
15 Dec

 

 

佔領行動今天終於告一段落,但所謂的鳩嗚團」仍在擾攘之中,相信在未來日子仍有一定衝擊,現階段警方還需保持高度戒備,慎防死灰復燃!

 

昨天學聯的周永康又再呼籲市民今後向政府採取不合作態度,並建議公屋居民在最後一天交租和建議納稅人分開幾張支票交稅。鏡頭之下,看到他們手持一張蓋上「我要真普選」的支票樣本。

 

我就建議雙學和泛民的成員最好在臉上紋身,左邊臉頰刻把黃雨傘,右邊刻個「我要真普選」,好過叫人寫在支票上,令銀行職員眼冤,又好過騎劫獅子山,要麻煩民安隊的攀山小組出動善後。古人表明心意要滴血為盟,教徒入教都有所謂「決志」,洗過禮才可稱得上信徒。今天既然各位佔領人士意猶未盡,為表一片追求真普選的丹心,何不決志在自己身體最當眼的部位留個記號,方便日後警察拉人也好,方便僱主請人也好,方便選民投票也好,總之以後把自己的理想刻在臉上,就不怕政府清場掃蕩標語了。另外,我更建議一班爭取普選的大學生,有「吉士」的話最好在畢業證書上也印把黃雨傘寫句真普選,讓與你志同道合的僱主更快更易地識別出你的過人膽識和智慧,助你早日蛇鼠一窩。

 

既然真普選是這麼充滿意義,寧願絕食、示威、被捕、坐監、前途盡毀都要去做,不如再做得徹底一些,拿自己的臉頰和畢業證書做個印記吧!何必去掛獅子山、掛鐵欄、掛大廈、掛樹木、總之掛得就掛;又寫支票、寫銀紙、寫牆壁,寫電燈柱,一樣寫得就寫。很多市民都感到好煩好眼冤了!

 

周同學,與其建議市民怎樣做,不如聆聽一下市民想你怎樣做。與其弄污公物,不如弄污自己。你們快去紋身吧!

 

 

 

回應 (13)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4/12/20 16:35:24 回覆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godjul2010xmax.jpg}

彭彭
彭彭 2014/12/19 13:20:45 回覆

香港人幼稚化:「我要珍寶珠!」

這幫人在未來幾十年會同我哋一齊繼續住在香港,無法啦,只好當佢哋係一班新世代九龍皇帝啦。

indy

淺雪
淺雪 2014/12/19 09:49:04 回覆

各位好朋友 “抱歉“ 被禁按讚 @@

立 冬
立 冬 2014/12/17 10:53:19 回覆

多謝立春妹,Winkjet,Wongi支持! {#iconb_257}

立 冬
立 冬 2014/12/17 10:52:19 回覆

EE,或者佢地可以孭住隻鑊,鑊底寫住<我要真普選>都得. {#iconb_230}

立 冬
立 冬 2014/12/17 10:49:57 回覆

木子兄,我一路寫其實一路笑,想像一下成班傻仔享塊面紋身個樣. {#iconb_268}

立 冬
立 冬 2014/12/17 10:48:00 回覆

心之,佢地最鍾意點人做野,自己就縮埋暗角睇野. {#iconb_284}

心之
心之 2014/12/16 16:10:26 回覆

要紋五個字,如果側埋一邊紋,好似唔夠位,

左邊臉紋「我要真」左邊臉紋「普選」;

左邊臉紋「我要」左邊臉紋「真普選」;

如果側面睇,單睇到一邊,又會怪怪地,

不如紋在嘴唇下,打橫五個字,好以鬍鬚咁,女人就一定唔會咁紋。

不過照佢地咁攪法,只會點人去紋,一定唔會自己攪自己。+1

 

2014/12/15 22:47:36 回覆

咁都諗得到…立冬姐好嘢 {#iconb_519}

2014/12/15 19:29:55 回覆

絕佳建議 {#icono0_45}

wongi
wongi 2014/12/15 18:51:35 回覆

送上好主意星星。

挂名,很要不得。

普选,有真的吗?

动机,有坏的吗?

2014/12/15 18:16:25 回覆

立冬,切莫生氣。香港已經啟動了一個自我毀滅的程序,這是天意,沒人有能力去改變。你不是還有回鄉證嗎?哈~~哈~感到“眼冤”就抽空回內地放眼湖光山色吧,保你身心舒暢。

2014/12/15 18:05:39 回覆

我建議佢地個背脊掛臘鴨,臘鴨寫上「真普選」,

有得玩時肚餓又可攞嚟食(又唔阻地方) {#iconb_230}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