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的民主落幕, 跟著而來的........

2014/12/15 23:14:35 網誌分類: 政治
15 Dec

名符其實[霸道的民主] 總算落幕, 今天下午特意到銅鑼灣及金鐘感受一下沒有垃圾塞滿街道的日子. 可是接踵而來的還是一些所謂給政府壓力而實則還是侵佔市民利益的[不合作]運動, 這群大學生昨天板著面孔, 義正詞嚴地呼籲公屋住戶將租金拖延到最後限期才交付, 並希望市民以斬件式把個人應繳之稅金分多次交付, 用意是減弱政府部門的資金流和增加其工作壓力.

哈哈! 這班人真是大學生模樣, 幼兒生思維, 這些造作真的有其作用? 

早在佔領行動期間, 學聯已曾呼籲公屋住戶延慢交租, 當時在鏡頭前見到有些公公婆婆舉牌支持, 沒錯, 這做法或許會減弱房署的資金流, 但本人誠心勸喻參與這運動的公公婆婆別忘叫這班教唆你們的人每月到時到候替你們較定鬧鐘, 免得一時記性唔好, 過了期唔記得交被扣分, 好容易連屋都被收回, 真係喊都無謂.

而把稅金分為 HK$6.89 X N次, 也沒錯, 可以增加稅局的工作量, 但公務員有工會作後盾, 工作量多, 自然需要增加人手, 這額外的支出, 最終還是由香港人負擔. 另一方面, 銀行是商業機構, 現在連在櫃面存入現金都收服務費, 如因小額支票量太多, 難保又增收一項小額支票服務費, 最終又是由香港市民負責.

徹頭徹尾, 這些[市橋] 還是影響香港的[全體]市民, 真的沒法不再稱讚這班人一句  -  [大學生模樣, 幼兒生思維]! 他朝有日如果香港由他們掌權, 真是[該偎]矣.

 

 

回應 (1)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14/12/16 11:41:50 回覆

小學雞的行為,幼稚無聊.+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