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 微 斗 數 之 十 二 宮 象 義

2014/12/16 09:53:24 網誌分類: 命宮
16 Dec

紫 微 斗 數 之 十 二 宮 象 義

一 ? 命 宮 ─ 命 盤 格 局 、 命 主 本 質 、 命 主 外 型 、 前 途 趨 勢 、 命 運 際 遇 、 桃 花 。

二 ? 父 母 宮 ─ 父 母 、 長 輩 、 上 司 、 客 戶 、 桃 花 。

三 ? 福 德 宮 ─ 命 主 身 故 後 之 名 聲 、 性 格 、 精 神 心 智 、 喜 怒 哀 樂 、 嗜 好 、 福 緣 、 壽 命 。

四 ? 田 宅 宮 ─ 家 居 狀 況 、 儲 蓄 、 不 動 產 、 祖 上 。

五 ? 官 祿 宮 ─ 事 業 性 質 、 工 作 態 度 、 職 位 。

六 ? 交 友 宮 ─ 同 輩 朋 友 、 同 學 、 同 事 、 下 屬 、 學 生 、 仇 敵 、 傭 僕 、 桃 花 。

七 ? 遷 移 宮 ─ 人 際 關 係 、 在 外 地 之 情 況 、 社 會 地 位 。

八 ? 疾 厄 宮 ─ 健 康 狀 況 、 病 源 、 體 質 。

九 ? 財 帛 宮 ─ 財 祿 輕 重 、 謀 生 技 能 、 理 財 態 度 。

十 ? 子 女 宮 ─ 子 女 、 晚 輩 、 心 腹 下 屬 、 徒 弟 、 寵 物 、 性 慾 、 性 能 力 、 桃 花 。

十一? 夫 妻 宮 ─ 姻 緣 、 配 偶 類 型 、 配 偶 外 型 、 與 配 偶 之 關 係 、 感 情 發 展 趨 勢 、 鍾 愛 之 事 物 、 桃 花 。

十二? 兄 弟 宮 ─ 兄 弟 姊 妹 關 係 、 兄 弟 姊 妹 緣 份 、 知 己 友 好 、 合 作 伙 伴 、 桃 花 。

留 意 上 述 所 有 人 事 宮 位 皆 兼 具 察 看 桃 花 之 功 能 。

如果有人問我為何桃花不是只在夫妻宮出現,我會答:

1.命 宮;你本身長得帥/美,或者有魅力/內涵,已經容易惹桃花。

2.父 母 宮 ─你的老闆/上司會追求你,甚至是你老師/師傅也會追求你。小龍女跟楊過是一個例子。

3.福 德 宮 ─ 你的同事/同學會追求你,甚至是在街上碰到陌生人也可能會問你要手機號碼。

4.田 宅 宮 ─ 你的心腹下屬會追求你,甚至是你徒弟也會追求你。依然是小龍女跟楊過的例子。

5.官 祿 宮 ─ 你可能除了老公/老婆之外,出面還有很多你愛的人物。

6. 交 友 宮 ─你的知己友好可以暗戀你、合作伙伴也可以跟你搶老公/老婆。

現在這個社會比古代要複雜得多,基本上除了有血緣關係的直屬親人,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你身邊的一株桃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