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印格 / 用偏印格

2014/12/18 10:46:42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18 Dec

 

 

 

您要成功的秘訣就是:凝神靜氣,專心一藝,心無旁騖,日久功深,自然成功。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用偏印」格時,代表您的本人(日主)在正印格中,純粹地以偏印為喜用,而沒有再構成其他的偏印格局,因此稱為「用偏印格」。
「用偏印格」的朋友,因屬身弱,所以本身具有過於虛耗外顯的能量傾向,以致有些沈浮不定。
這時如果有著偏印的敏銳觀察力、特有的警覺性,將會安穩浮躁難安的心情,而尋得身心安置的地方。而且偏印懂得察言觀色,言行老練,心思細膩,辦事細心入微等等的優點,也可以讓「用偏印格」的朋友,除去處事浮張的虛偽身段,而精益求精地提昇成功的細節。
總之,「用偏印格」的朋友,成功的訣竅就是不斷地增加偏印的能量與心態。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偏印是本格的喜用神,因此您的成功守護神當然就是偏印「智謀神」。
「智謀神」擁有在靈性上、思維上支援人能量的特殊力量,而這股力量並非直來直往,因此不容易被掌握、預期,激發這股力量的條件變幻莫測,不僅旁人視之為冷僻孤高,連命擁「智謀神」能量的您都未必能了解自己,可說在內心理,永遠逸滿一股難以言喻的力量,既是創作力的來源,也是困擾糾結的根源。只要解開了這團迷霧,就如一把利刃,可以斬斷一切對立紛爭的迷思,立即呈現清朗元明的自我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不斷進修,保持知識領先,是您致勝不二法則
您的思考方式是屬於跳躍性的,一般人若要跟上腳步總需要做一些努力,如此特性總能讓您在創意方面領先群倫,只是您的思考方式也屬於多頭式的,一心多用的,在精神以及能力狀況佳的狀態下,您可以應付自如,但當精神或能力不足時,這樣地分心,卻會讓您的腦子裡似乎住了許多人一般,叨絮不斷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您思考敏捷,且涵蓋範圍極廣,不會把格局做小,而且情報蒐集與判斷速度皆極為快速,因此適合擔任組織中的企劃、設計、情報蒐集、學術研究、幕僚人員、市場分析等。
而同樣是學術研究,較之正統拘限的領域,您更適合民間單位、非官方、冷門、並具有獨立性質的研究機構或研究領域,您更能大放異彩,建立獨樹一幟的光芒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您個性冷靜理性,因此對於感情的處理也是較無情味,較為冷淡,然而一段感情是需要呵護的,愛固然無法時常掛在口邊,也要時常以行動來表現,如此您的伴侶才可以感受到您的付出與在乎,需記得,若沒有細心的灌溉,感情是總難以茁壯為根基穩定的大樹,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