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九蟬老師卜卦案婚姻狀況

2014/12/18 10:55:11 網誌分類: 梅花易數占ト實例
18 Dec

婚姻狀況
案例1︰某日,一年輕貌美的失婚女子,以[家]一字及數字13占未來會否有婚緣發展?

解卦︰本卦為澤風大過卦,四爻動,故體卦為下卦的巽木,用卦則為兌金。卦詞︰大過.棟撓.利有攸往.亨。彖曰︰「大過.大者過也.棟撓本末弱也.剛過而中.巽而說行.利有攸往.乃亨.大過之時大矣哉」。像曰︰「澤滅木.大過.君子以獨立不懼.遯世無悶」。

體卦巽木和用卦兌金,澤滅木、而金克木。兌金是八卦中主桃花,主事者得此卦,而卦又在其位,都表示現在時機不利主事者感情之發展,倒不如得巽木之象,兩袖清風,反而更有利。

若執意而行,可能會遇人不淑。兌金為大凶表遇到的男人將會用巧言令色,打動芳心,但是更不免有週遭人的是非和閒言閒語。上互下互卦皆為乾金大凶表示此男人極有可能年齡較大,不是有家庭小孩就是極大男人主義和缺錢,並對主事女子的財產很感興趣或者兩人在一起,主事人將會破財;也可以看出祖上父輩都對這段感情都不看好,加上家人和身邊朋友的流言蜚語,都會引起當事人,心情不好和頭痛。 
再來看變卦坎水大吉,動九四爻卦詞為︰「棟隆吉.有它吝」,卦象直指之意就是比喻一個人不能只看表面,要看一個人的內在。變卦坎水生體卦巽木,又用卦、下互卦、上互卦乾、兌金生變卦坎水,這些都說明坎水為豐富的感情滋潤,是現在當事人所渴望的,但是一味的追求這段華而不實的感情,到頭來可能傷心大於得到。

案件追蹤︰主事者現在遇到一個心儀的對象,對方風趣幽默,派頭十足,但債臺高築,曾有過家庭,並有2子2女。她現在也在思考中,因為家中的家長都相當的保守,身邊的親友也不是對她這段感情很樂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