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一個遙遠的月球

2014/12/18 20:53:2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8 Dec

我說什麼?很多時候,你真讓我失望!機會是有準備離開它的人!不過,我不會只給別人一個機會,除非那個人是我的好朋友。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為什麼你能夠給你幫助嗎?會給我們你成長的道理?我不說就那麼隨便和你說的那個人。我也知道我有很多不足的敬意!但我關心每個值得我很好的朋友,我都是這樣!不用說太多了,如果你覺得我說了那麼多是不必要的,我真的錯了!漸漸地,我也覺得你我的沮喪,這是造成我的敬意!其實,我的意思是什麼,但在平日和朋友聊得更多的這些主題。我只是想讓你知道,“關係到一個大膽的嘗試,有機會,不要總是老生常談,不要迷戀那些不必要的無用的東西”,大方,大氣,大膽,善於表達和體貼,聰明,叫上檔次。別人知道你的價值。其實,我覺得很難做到上述,但學生應該去了解了解這些。已經成為一個會說話的紙。好吧!哦,你要盡量讓自己更上一層樓!知道嗎?我不只是在談論和這麼多的人!但是,我有很好的朋友每個案件。我也接受我缺乏批評的朋友,從而修正自己!我希望你能理解!

 

當你獨自一人,你有沒有想過團結與你的朋友,但不幸的是這一天在一把傘下,共同雨,現在獨自面對風霜。哦,我們的友誼是多少時間花在休息。再次岩石海幹腐病,你來了,但一個好的方面。

 

時間真的很殘酷,奪走了一切,但要告訴你,它的增長。時間的流逝,漸漸地,我們就分開了。在兩地,依靠一個遙遠的月球倫寄思念。生活的朋友在不同的地方,你現在好嗎?在月球上的陰影,是你嗎?靜靜的夜裡,他們想起你,我們已經走過的路,一直覆蓋著樹葉。一旦一個夢,只留下了輝煌的軌道。

 

俞伯牙和鍾資琦山澗邂逅知音,馬經常發現千里馬。在哪裡可以找到知音的視野。在長海,我能夠見到你,也是一種幸福。但是,為什麼上帝讓你離開我。

 

現在分開,我只記得你的輪廓,你只剩回憶。漸漸地,時間逃離。我忘了太多,但我從未忘記你。青春的氣息,漸漸消逝,我與你們的理解,有獨立的空間,不再存在。珍惜感情,珍惜的回憶。

 

曾經,在過去的過去,有多少風雨,跌宕起伏,我的臉怎麼孤單。你走了以後,我同甘共苦失去了一個合作夥伴,少了一個朋友。

 

現在,我已經習慣了獨自一個人,即使你已經走了,我當你還在我身邊。

 

推薦連結

logycat

logycat

Hello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