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猶在耳

2014/12/19 00:12:39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19 Dec

 

  前天才在說,股份炒高之後拆細,往往是「向下炒」的先兆,言猶在耳,即時應驗。

 

  「不信?再來看看中國中盛(2623),股份於十月二十八日一股拆為五股,股價於當日最高價的1.37元已經跌至今天收市的0.445元,跌幅高達67.5%;協鑫新能源(451),股份於十一月十九日一股拆為四股,今天已經由當日最高的1.41元跌至1.1元,跌幅為22%,日後會否繼續向下尋底?姑且拭目以待。 」

 

  這正是前天文章的節錄,哪料到只是短短的兩天,即時見效,協鑫新能源今天大挫30%而低見0.7元,收市則報0.75元,下跌0.25元跌幅25%。

  看此類「斬倉」股份,我最拿手。

  今天中午,協鑫新能源收0.91元,較昨天收市價的1元下跌了0.09元,跌幅雖然只有9%,然而,我已經通知朋友,午後準備買「便宜貨」。

  「什麼價位可以買入?」朋友問。

  「我也不知道,可是,妳可留意0.9元、0.85元、0.8元、及0.75元這幾個價位,若然出現百萬股或以上的買入盤,則表示跌勢未止,可是若然於0.7元再出現這類買入盤就可以博反彈了。」

  下午開市之後,協鑫新能源果然一如預期般接連跌破了 0.9元、0.85元、0.8元、及0.75 多重關口,而且每個關口果然真的出現了「百萬大軍」力抗,最終真的於0.7元見底反彈而收0.75元,我亦目瞪口呆。

  收市後一看,其股價果然於低見0.7元之後就反彈,然而,在未有能力於今天的談判中得到協詗,而明天其股價將如何於0.23元至.變動如何亦,至少今天其股價的走勢完全在我的掌握之中。

  能夠如此準確地掌握到今天其股價最低的0.7元完全是靠我的經驗,明天又會如何?姑且拭目以待可也!

  下午開市之後,協鑫新能源果然一如預期般接連跌破了 0.9元、0.85元、0.8元、及0.75 多重關口,而且每個關口果然真的出現了「百萬大軍」力抗,最終真的於0.7元見底反彈而收0.75元,我自己也服了自己!

  雖然今天準確地掌握了其股價的變動,然而明天其股價又將如何變動的確難料,畢竟跌幅已大,或者會有反彈,反彈過後會否再跌過呢?太遠的事情估計不了。

  能夠如此準確地掌握到今天其股價可能於0.7元見底反彈靠的完全是我的經驗,我自己亦解釋不了!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4/12/19 17:10:28 回覆

lty1988 :  有錢賺當然要先獲利,市況對細價股似乎不太有利,可能是近年尾莊家水緊之故。

 

2014/12/19 15:23:20 回覆

我可能會獲利左先,,後而789 會按兵不動,,,, 似乎好多人都估佢會賣殼...

易明
易明 2014/12/19 14:54:12 回覆

lty1988 : 由於下周一新股出籠,要消化一下,所以暫時按兵不動,再觀望一下。

若然你仍有錢賺則可以先行獲利。

2014/12/19 10:58:10 回覆

C兄...723 有無planing?!?!..HAHA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