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斗數看婚姻不順

2014/12/19 09:16:42 網誌分類: 斗數看婚姻與桃花
19 Dec

★如何用斗數看婚姻不順
命宮有不利婚姻的星曜,如殺破廉貪武巨煞忌等,或命宮陷地加煞且三方不吉,或煞星與桃花星聚會,戀愛婚姻難得美滿;若夫妻宮吉,多主配偶有才貌富貴,得一時的歡樂,而終因自己的才貌、能力、身體不配而離異;若夫妻宮陷破者,最不利配偶,會因雙方均凶悍不合而離異,甚則克死配偶。若命宮旺吉而夫妻宮凶者,則是配偶不配而離異或多病傷。
若命偶宮均吉,多屬美滿婚姻,但若夫妻宮的三方逢煞忌,易因外來的干擾而發生不順和離異,
事業宮有化忌星則主配偶多疑多管而發生分歧;又有逢限年的夫妻宮凶煞聚,而配偶發生意外傷亡,此屬配偶本為夭命之人,而非本命所克。
男命坐太陰,女命坐太陽,異性緣強,多外遇;陷地夫妻不得力,生活無依;加煞均主離異,甚則刑克傷死。命宮機梁逢煞,亦主孤克。
日月丑未同守命宮,男無妨,女不吉,若組合不好或加煞者,易落風塵。
女命命坐寅,對宮同梁,主婚姻有波折;再會昌曲,可能要下嫁離過婚的男人。
女命陽梁坐命,不是晚婚就是婚姻不順。太陽坐命於戍亥子宮,刑夫克子,加煞必是。
命宮居子午卯酉,夫妻宮居辰戍丑未,感情不好,多爭吵,聚少離多,加煞忌更凶。
夫妻宮逢四煞獨守,男娶悍妻,女嫁惡夫或混過黑社會的男人。
逢六煞守照或相夾時,多主婚姻不美,起碼與配偶不睦,或主配偶多病傷,甚則克傷亡。
夫妻宮有孤寡、破碎星也不好,不是聚少離多就是生死離別。三方有煞星,亦會影響夫妻關系。
二度婚姻常是夫妻宮有二顆正星同宮而逢煞沖破,例如同巨會四煞,主上半生的婚姻要破(因巨門是北斗星),
若主星為南斗星則主後半生的婚姻要破。(夫妻宮宜單個正星廟旺坐守,逢兩個正星時若廟旺無煞或成格局者亦吉,否則不吉)。
夫妻宮居寅申巳亥且有二顆主星同宮更易有二度婚姻的可能。
命偶兩宮逢殺破廉貪者多不和偕。殺破狼的夫妻宮再會煞,即使廟旺,在限年不好時主分離。(女命再加桃花星者可能會淪為妓女)。
本命三方四正有桃花的組合,易有異性緣,若又見夫妻宮有昌曲,男命易在外與人同居,女命易和另一男人有過感情然後再嫁。(文曲星為公開的,文昌星為暗中的)。
機陰和昌曲入夫妻宮,是多妻的格局。機陰在申,陽巨入命或夫妻宮,主是非多。
女命太陽化祿入夫妻宮,先生易有外遇。
夫妻宮桃花星多,或天姚逢化權、表示配偶有外遇。
夫妻宮廉貞會空劫,結婚三次而不休;廉貞會天姚,亦不吉。女命廉貞會桃花星,很騷,但不一定有實質桃花。
夫妻宮廉貞或貪狼化權祿,會有感情事發生。
天梁化祿化權、貪狼化權的夫妻宮,會有另一個感情事發生;女命更不利,婚前會與有婦之夫發生感情。
貪狼化忌,為情所困。貪狼化祿,配偶亦易有外遇。
夫妻宮魁钺逢右弼或化科,女命感情生活復雜,男無妨。
天梁的夫妻宮加煞,有離別之象,尤以在子宮的夫妻宮為凶;天梁臨子午的夫妻宮,逢對宮化忌來沖,會娶一位離過婚的女人。
女命命福在寅申巳亥,坐機陰、同梁、廉貪,易有桃花,加左右昌曲魁钺單星更驗。
命福逢太陽太陰坐辰戍丑未者,為陰陽交泰,一生多戀愛,尤其逢日月反背而在辰戍丑未坐命者,易有性變態,喜歡演異性的角色。
命偶兩星陰陽相反,例如男命陰偶陽、女命陽偶陰,主夫妻唱反調,不和偕。男命太陰女命太陽坐命,入廟易有外遇,異性緣佳;陷地則否,但若會煞主分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