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印格 / 抑偏印格

2014/12/19 09:27:47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19 Dec

 


您要成功,就必須改變。您必須拋棄想要錢,又死清高敵對錢的態度,好好務實地來賺錢。為了賺錢,就必須把習慣散漫空想的腦筋整合起來,丟掉虛無邊際的理論,學些實用的技能與知識,開始動手去做,這樣才會離成功不遠。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抑偏印格」時,代表您本人(日主)的能量是「身強」,以偏印為忌仇神,而命格中財星(正財與偏財)或食傷(食神與傷官)何者為強,則以何者為格局用神。
偏印為忌仇神的朋友,容易有以下的困擾:雖然好學卻成效不彰,努力表現但被評為不學無術,考試研究方面易有阻礙。而事業遇抉擇時,容易誤信他人而做錯誤判斷,進而損失錢財。個性上思慮過多,容易被誤會為孤癖乖戾,難以溝通。與女性長輩或上司的關係不佳,或易受婆婆媽媽牽累而破財致災,而且有苦難言。

這個時候,要突破偏印的桎梏,就需要正偏財星和食神、傷官來抑制偏印忌仇的負面影響,用食傷的勇於學習,增加技藝,來突破偏印的故步自封;用財星的實事求是,務實思考,來扭轉偏印的幻思夢影,此即為「抑偏印格」成功的不二法門。至於您的命格之中,正偏財星與食神、傷官能量何者為高,請參考您的強運八字命盤分析,就可知曉。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本格因為偏印過旺為忌,以致搗蛋鬼「孤僻鬼」肆虐,因此必須視命格中「正財神」、「偏財神」、「藝能神」、「才福神」何者能量較強,以決定可用何者來轉化「孤僻鬼」為「智謀神」,而該守護神,就是您的成功守護神。
(何者能量較強,請參考您的強運八字命盤即知)

原本偏印為喜用守護神 ─ 「智謀神」的時候,雖然為人內向,防衛心過強,喜怒不形於色,城府較為深沉,性情冷淡,孤芳自賞,常有遁世的觀感。但對於非主流的才藝有著專精,個性理性多過於感性,深謀遠慮,問題發生時可以很快地進入狀況了解全局,並以快狠準的方式解決。可說是充滿智謀的軍師型人物。
但是當偏印能量過旺,就會因為思慮過於來去如風,情緒起伏不定以致迷惘,涉略廣而成事少,往往變成幻想不切實際。孤僻的性格也不容易認錯,反倒會逃避,更且會強辭奪理,死不低頭,而變得更加地憤世嫉俗,自我隔絕於世外。這個時候,智謀神以完全變成讓人厭惡的「孤僻鬼」。
這時必須看您命中,是「才福神」、「藝能神」或「正財神」、「偏財神」何者能量較高,便取之來作為破解依賴鬼的成功守護神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集中焦點,展開行動,積極充實尋求表現空間
您有著豐富的文思,求知慾亦旺盛,然而有時思考卻會出現過多旁支末節,打擾了主軸方向,無法專心,如此腦力容易使用過度,導致人不但疲憊,效果呈現也不佳,而這種情況不僅出現在求學階段,進入工作時期亦然。建議您多了解自己的主力專長為何

MORE


*可以用錢解決的都不是問題,所以沒有問題,就趕快賺錢致富吧!
你的原生家庭可能會帶給你許多的負擔,讓你感到無法喘氣,或者你天生就有難言之隱,有著很大的壓力。但不管怎樣,就像就一群溺水的人,如果你不先上岸求救,光只憑你要如何救其他人,最後的結果就只是一起溺死而已。所以救人先自救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您的事業選擇,最好根據您命格中「正財神」、「偏財神」或「藝能神」、「才福神」哪一組能量高而定。
如果您的財神能量較高,您適合自行研發製造,自行創業,藉由服務來與人交流,如中小型企業體、店舖創業均可。如果是收現金的零售業、服務業,流通業,更能讓您的命格轉弱為強,是非常好的選擇。
而金融相關領域也非常適合,如金融業、證券業、理財、會計、仲介、房地產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您不善言辭和孤癖的個性,讓您在結交朋友和認識異性方面有著阻礙,縱使愛也不容易說出口,只會遠遠觀望,如此會讓您的姻緣淡薄,機會總在眼前溜過,必須主動才能把握住良機。而能夠欣賞您獨樹一格的才華,並且會全力支持您的人是最適合您的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