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雲遊咸陽

2014/12/20 08:36:21 網誌分類: 旅遊
20 Dec

網上有些傳聞有關在西安西北方向有一些金字塔。但很多人,包括我根據所提供的經緯度在衛星地圖總是找不到。在一次偶然之下我終於找到這些金字塔。它們是在咸陽西北地區的平原上。此區稱為五陵原,是有很多貌似金字塔型神殿的皇陵在這區。

出名的皇陵如周文王和周武王陵在城市的邊緣,但都已圍了牆、要收入塲費、更不會讓你走上金字塔頂。這些不能讓人走上金字塔頂,在最有利位置吸收能量的皇陵,去了也没意義。最終我選了一個附近酒店住宿方便,不出名,更没有圍牆的皇陵漢康陵。

漢康陵位於一片農田之中,在農田中的道路都是泥路。在雨天及雨後的一兩天便不好走。皇陵附近有很多本地居民的墓碑。不時會見到有人前來拜祭先人。在咸陽五陵原的範圍没有山,只是北面有一條河,更没有山環水抱;所以這些皇陵都不是在甚麽的風水地。這裏建墓對後人的影響確實没有風水的根據。但凡是古金字塔或神殿的建築之地,多數都是在地球的能量線上,甚至是地球的能量點上。地球能量線和能量點就是地球能量的流動路線和這些路線的交匯點。

{#201412110019306377.jpg}

租了酒店後,我立即走上漢康陵的頂修煉。感受這獨特且强烈的能量。我在此結伽坐,結手印,唸佛咒修煉時感到有十分强烈的能量進入體内。經過多日的體驗後發現了面向南和北修煉時,比面向東和西所感受到的能量較為强大。不時會有些人走上這皇陵頂上走走,只有極少數人會在這靜心坐下,兩個多星期以來我只有三次看到有人會在這靜心坐下。據聞在靈性上有一定修維的人去到地球的一些能量點上,這人和地球會不斷彼此提升對方靈性上的能量。十四日後,我在酒店内修煉時也可以感受到如在皇陵頂上的八成能量。之前在酒店内修煉時只感受到如在皇陵頂上的兩至三成的能量。在最後的幾天,因天氣太冷,而且在酒店内的感應也十分好,所以没有再登上皇陵頂上了。我在這裏修煉了兩個多星期,在我離開的時候還未能適應這强大的能量。

 圖中是在西南方的其他皇陵。可看見最少有五個。

 

注意:這區酒店的熱水是咸的。凍水也仍然是有一點咸味。幸好酒店有大的收費瓶裝水。

     出租車(的士)必定在你上車時問你目的地然後開天殺價。車後坐的窗是有貼出每公里的收費價。若不想被騙,不用跟他鬥殺價,唯有堅持打單(行車里數及價錢的單據)。他們很可能問你是那裡的人士,千萬不要説香港(內地人或海外人士,很多時他們專欺負外地人。

 

:大多數酒店是没有電話能讓你與外界接通的。但大多數都提供免費上網。

 

若逗留七天以上,我建議預備一些洗衣粉、手套和衣架自行洗衣服。因為你應該找不到水洗的洗衣店,只有乾洗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