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據為己有

2014/12/19 08:41:36 網誌分類: 生活
19 Dec
        白貓Mo仔流浪在街日子較耐,有些生存本領是怎也改不掉,例如有理無理據為己有的心態。由於家中放長糧,十分充足,牠搶嘢食的習慣已有很大改善,不會再在你面前伸手搶,而是離遠盯着,伺機而動。

        有次趁我轉身,牠迅雷般撲前,一口咬着一個剝殼熟蛋,我一手拉着牠後頸想牠鬆囗,牠連隨用兩隻貓手緊抱着雞蛋死也不放,被牠激死,混亂中,牠最終叼走了四份一隻,走得遠遠的自己吃得滋味。

        最近牠又另有動作,愛把我的物件叼走,例如小銀包,最近則是襪子。脫下若不立即收起,好快就會有一隻不見了,而牠永遠只叼走一隻,要我到處找。但要搵也不難,因為牠總是將襪子收到食物兜附近,並且守護着不走,像等着我來。

        無法解釋牠這些行為,我自行演繹,是Mo仔想將我據為己有?留不住我的人,就留下我的物件?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4/12/22 09:50:41 回覆

聞住臭臭食得開胃d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