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2007/10/30 00:04:43 網誌分類: 愛情
30 Oct

 

其實,我不知道甚麼叫愛情。                                                                                                                                                                                                                                                    

我只知道,如果那張臉龐,                                                                                                                                                              沒有讓我感覺到一絲甜蜜的惆悵,                                                                                                                                                    或依戀的哀愁;                                                                                                                                                          那我肯定還沒愛上,                                                                                                                                                                                   還未肯定眼前人是否畢生摯愛。                                                                                                                                                   

而今天下午,                                                                                                      在準備橫過畢打街之際,                                                                                                                                                                                                                                                                 我倆的話題,竟回到往事當中;                                                                                                                                                                             意外的,讓我知道原來當年的你,                                                                                                                                                        是因為仗義,基於心疼,                                                                                        而為我出言頂撞,抱打不平。                                                       

曾經以為,                                                                                                        你只是怕尷尬,怕被人誤會,                                                怕關係愈描愈黑,                                                                                        才挺身而出,竭力制止謠言紛飛。                                                                                                                                              但原來....                                                            

知否你的輕描淡寫,                                                                                                                                               正為我帶來無限驚喜?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07/11/03 22:07:46 回覆
真愛是永恆的星辰..錯愛是火星撞地球..
2007/11/01 17:54:38 回覆
既來之,則安之...
2007/11/01 00:26:38 回覆
其實如果你用另一種心態去享受愛情,就不會覺得煩。例如,有愛人的感覺,如果被愛當然好啦,有被愛的感覺。隨著年紀大了,回憶這些時期發生過的事,就是自己在愛情路上經歷過的東西,是一種享受!
2007/10/31 00:10:18 回覆

是愛情嗎?其實我還十五十六,未能確定。

不過他的付出,一向時隱時現,                                   我雖然猜不透他的心,但卻能領會到他的情。

愛情真煩。煩在令人回味。                                                                                  緣,真玄。

2007/10/31 00:10:03 回覆

太轟烈,反令人感覺不真實。

情投意合,志同道合,                                         才是相扶到老,共偕白首的基礎條件,                             今天那篇,正好回應這一點。

2007/10/30 23:23:45 回覆

原來是緣來。

2007/10/30 22:48:40 回覆
緣來自有愛!緣感自有情!緣字是如此!緣!
2007/10/30 21:34:30 回覆
輕描淡寫的愛情來得更為自然,我享受這種不經意的愛情!
2007/10/30 12:07:01 回覆
嗯!這個為妳抱打不平的他,是否就是妳心儀的那一個呢?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0/30 10:45:07 回覆
現在的愛情可能不再是轟轟烈烈,愛情或者是兩個比較合得來的男女生活在一起的共同體?!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