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七天由西玩到東(六)

2007/10/30 00:29:21 網誌分類: 旅遊
30 Oct

【22/10】

轉眼間,旅程已到了第六天,真是捨不得。

第六天全日都待在東京迪士尼。在這兒,我們玩得最多的,是排隊……平均來說,每個遊戲都要排一個多小時,好慘!結果,花了一整天,由早玩到晚,只玩了五個。

4D電影,不及環球影城……

Space Mountain,得個靚字。

Winnie the pooh,是最值得玩的一個,但同時亦是排到我們傻的一個。排隊排到一半,正值午飯時間,肚餓到不得了,我離隊買食物,結果,大餐就買不到了,小食counter又要排長龍!好不容易終於買到,回到那條在樹木間轉來轉去迂迴曲折的人龍,老婆呢?老婆在哪兒呀?想跨過木柵進去找老婆,有個日本妹職員擋著我,我發起脾四來,一大輪英文撻過去,她聽完都不知我說甚麼,只知這條外國茂利發晒火,隨時打人,於是就放我入去。入到去,人龍的中間,也不知老婆在前還是在後,順著人潮去到入口,找不著,又逆著人流找回去,拿著小食和水瓶逆流而上,承受著人們的目光,幾經辛苦總算找到她。


排了差不多兩小時,終於見到入口(在這書的右側)。留心一看,書裏的大樹下,不是有個洞嗎?咦!入面還有一條人龍?天啊!我知道,你想表達「帶你進入故事書裏」的意思,但你知道對排隊排到發狂的人來說,這是多大的挑釁啊!


排到進去,從「書裏」看出去,心想:同志們,奸爸爹!

玩坐船仔先至無聊,但由於聽講排隊夠快,所以照去玩,結果……又再一次讓我體驗「蛇餅三連擊」的滋味。我沒拍照,因為那時的我已透支了,肚子餓,鼻水長流,蛇餅的精神折磨,多種打擊令我心身俱疲。玩完船仔(只不過是看機關動物罷了,在環球影城早已看過精采一千倍的了),我和老婆坐在一張椅子上,同時一齊睡著……不,是暈倒。


其實個城堡都幾靚既……


Halloween將至,富士急鬼屋玩Biohazard,迪士尼鬼屋則玩怪誕城之夜。


又係排隊排到死,但勝在有些佈景可看看……

我們最後一個遊戲是鬼屋。這次的主題是怪誕城之夜,乘著列車,到阿Jack的「萬聖聖誕」世界去。無疑,這是非常出色的遊戲,利用光影效果,打造出虛擬但超真實,立體卻半透明的「鬼魂」來。實體佈景也非常棒,有看過添布頓電影《怪誕城之夜》的話一定覺得很過癮。但……又係要排兩個鐘咯!


遊戲玩完了,又是拍照的時候喇~南瓜版米奇,難得一見呢!


玩野試下「扭鏡」,都OK,但可以更好……


老婆去掃精品,我則自得其樂影天空。

之後,我們還欣賞了電子花車巡遊。雖然迪士尼找藉口不放煙花,但能看到這次巡遊,都很開心了!之後,不多說了,齋睇相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