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貓咪眼中的狗狗

2007/10/30 01:49:55 網誌分類: 生活
30 Oct

*****************轉載自petpetplayland.com****************

貓咪眼中的狗

  在貓咪眼中,狗是什麼呢?

  簡單言之一句話就可以說明狗在貓咪眼裡的全部定義,那就是:流口水的四腳白癡!

  狗的釵h行為,在貓眼裡簡直是不可思議的愚蠢,而且真是不勝枚舉,比方說:

  一、看見東西就希哩呼嚕吞下去,也不先弄清楚能不能吃,難怪要毒死狗是那麼容易。

  二、家裡沒人時,有陌生人進來,最低能的貓都知道要躲起來看看狀況先,可是狗不是整隻撲上去,就是站定了狂吠不已,分明嫌死的機會不夠多。

  三、從沒看過一種生物被毆打還那麼開心,認為主人是在跟自己玩。搞清楚!你被打了,你真的被打了!

  四、連尿尿都不會自我控制,到處灑,完全智障的行為。

  五、把電線桿都移除就足以讓所有的公狗憋尿而死,所有的母狗自動在一代以後滅亡。

  六、偶爾抓抓東西是很可愛的,可是你用不著真的把人的臭襪子或鞋子放在嘴巴裡面,噁!

  七、握手、站立、坐下這些蠢到極點的把戲,學得那麼開心,還會開冰箱、拿報紙……最好你再學會講話,這樣你主人就可以放心叫你接電話了。是怎樣?你們那麼想當菲傭嗎?

  八、追來追去地玩時,笨得老是撞倒東西……好啦,我承認貓也會,可是我們撞碎了東西之後會裝可愛裝無辜,或是假裝根本不知情,你們會嗎?

  九、聽說你們的祖先有明訓:要服從最強的那個成員。所以人類就以毆打你們來獲得你們的忠心,真的有效!證明白癡的祖先一定也是白癡。

  十、老是揚著頭顧盼自得地在路上奔跑,自以為很帥,可是不斷流著的口水卻洩露了你們的智商。

  十一、發起情來當街嘿咻,唉……已經懶得講了。

  十二、連樹都爬不上去還愛在樹下吠個不停,從來沒有一隻貓會被吠下去的,省省吧!

  十三、只有一點是忍不住要佩服的,聽說……你們連自己的大便都吃,真‧的‧嗎?那養你們還真輕鬆,只要餵你們大便就能活了。

  ……

  其實說這些都是白說,人類自己最常把狗和哪一種動物聯在一起呢?答對了,「豬」,這還不夠說明狗的智慧嗎?上帝造狗,尾巴是用來搖的,四腳是用來跑的,舌頭是用來滴口水的,大腦……是多出來的。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7/11/02 10:13:41 回覆

係呀!因為豬豬係狗狗唔係豬豬,但佢又叫豬豬唔叫狗狗。所以咪成日以為佢係豬豬唔係狗,但係其實佢係狗狗唔係豬。

結果,豬豬唔係豬豬。但狗狗又唔同豬豬。咁狗狗點解又叫豬豬?

2007/10/31 17:51:28 回覆
好似幾真實喎!(形容貓嘅心態果 Part)
2007/10/31 17:16:39 回覆
唔知道有冇一篇叫《狗狗眼中的貓咪》呢?
2007/10/30 11:22:09 回覆

Candy,

哈哈....您忘記狗能保護您和您的家啊!

它還是您的寵物呀!

淺雪
淺雪 2007/10/30 09:17:43 回覆
是的.最難睇的是第...十一,,個樣.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