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省錢遊世界

2014/12/22 05:25:08 網誌分類: 旅遊
22 Dec

最便宜的8個旅遊國家:

1、柬埔寨:柬埔寨的聞名景點,除了吳哥窟之外,還有巴戎寺,金邊皇家宮殿,和殺戮場博物館,柬埔寨的神奇滄桑和美麗,無需贅言。 

這個國家正處於發展當中,物價很低,在柬埔寨,一天2美元 (港幣16),就可以解決基本食宿問題,而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講價。 

2、越南:越南物價很低,但風景絕美。河內和胡志明市,是越南風景最秀麗的兩座城市。在下龍灣欣賞海景,感受濃郁的熱帶風情,吃一碗當地的牛肉麵,你絕對會覺得不虛此行。 

越南貨幣盾正在貶值,1美元能兌換21155盾;在越南,一天33000 (港幣13),就能過得很舒服。

3、印度:在眾多物價水準相對較低的亞洲國家當中,印度也許並不會是旅遊的首選地。但是只要不去孟買昂貴的零售店,和德里的高檔酒店,一天1100盧比 (港幣86),就能過上闊綽的生活了。 

乘坐公交、住精品酒店、吃路邊攤的小吃,這些活動不僅能給你省很多錢,而且也能讓你更好地瞭解印度。 

4、玻利維亞:玻利維亞是一個地域廣闊、文化多樣的南美國家,有很多名勝古跡,其中比較受遊客歡迎的景點,有天空之城、殖民遺址、耶穌傳教區、亞馬遜河流域地區和喀喀湖等地。 

玻利維亞食物尤為便宜,一瓶啤酒,外加一點下酒菜,只需一英鎊 (港幣12)

5、匈牙利:匈牙利坐落在美麗的多瑙河畔,其首都布達佩斯,是很多人歐洲之旅中必去的一站,和其美麗的風景、獨特的人文景觀相比,匈牙利的物價水準,就出奇的低了。 

一頓午餐2英鎊,火車票一英鎊,旅店房租一晚10英鎊(港幣120元)。 

6、保加利亞:保加利亞是歐洲最少遊客問津的國家,但其消費水準,較大多數歐洲國家要低很多,首都索菲亞,曾被全球最大的旅遊網站TripAdvisor,評為全球消費水準最低的旅遊城市。 

在索菲亞,越往東走,物價越低,往往20(港幣240元)一天,就能保證遊客過得很豐足了。

7、斯里蘭卡:斯里蘭卡是個坐落在印度洋的島國,和物價偏貴的鄰居馬爾代夫相比,在斯里蘭卡旅遊要便宜得多。 

在斯里蘭卡,花不超過25英鎊(港幣300元),就能在島上很體面地度過一天,在海灘度假村舒舒服服地消磨時光。 

8、希臘:希臘,一顆愛琴海邊上的珍珠,一直是很多人度蜜月的首選。現在希臘經濟衰退速度有所放緩,物價水準也比以前有所降低,這對於遊客來說,是個福音,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遊客們可以在多個島上曬曬日光浴,餓了花5歐元飽餐一頓,5歐元大約相當於港幣50元,和歐洲其他國家相比,已經算非常便宜的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