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14

2014/12/22 16:46:15 網誌分類: 生活
22 Dec

眨眼間,2014年快過去了,是時候作出一年的總結。

 

這一年,我工作了5個月,不是很美好的成績,卻甚有意義!這幾個月的工作令我感到很有滿足,也感謝上天,能及時給我一份工作。

 

因為工作,今年也有點感慨...我得失了我一位很要好的朋友,這位朋友對我很好,還為我介紹了工作,但這份工作我只能担當10日,為此,我除了到朋友知遇之恩感到歉疚外,也在年中的時候,人生像墮入了谷底……在年末,我很想同你講一句  -- 真係唔好意思,對唔住你建議是對的!我們以後都不要談工作了!這類工作根本就是SHIT!不談也罷!(其實這類工作也是香港現今社會的縮影!)

 

也記得今年年中,因為人生去到了谷底,What’s App 給網朋想找工作,問過一位配音網朋關於撰稿員之類的……也問過一位中六舊同學有關營業員的銷售的那些…..

 

也很有印象的,是她們的回覆……這兩位之後都成為了社會上的黃絲也去鳩烏

 

這一年,經歷了失去好朋友的哀痛年頭時還在等候上機的途中遇到了你!也不斷在說和你真是投緣!認識了你那麼的久,在不同的人生階段都有緣地碰到了你!想不到大阪是我們的最後遇見的地方,想不到幾個月後,你已在天國的另一邊……人生就是樣……自從十幾年前爸媽相繼離世後,從來沒有這種感覺……你像在喚醒我:要多看顧身邊的人…...要珍惜……要好好善待你身邊的愛你的人……多謝你!希望你快樂!你的另一半也快樂!祝福你們!

 

這一年,經歷了幾個月的公義……剛看看FB的朋友清單,原來有兩位中學的預科同學已經跟我unfriend了,有點可惜,但也無可耐何......

 

2015年,要好好的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