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賠率值博暗藏殺機

2014/12/22 17:30:16 網誌分類: 賽馬
22 Dec

    剛戰的第八場,臨開跑之前,方嘉柏馬房的「乖乖寶貝」亮起啡燈,獨贏賠率急跌超過百分之二十,由十倍跌到七點二倍開跑。能令馬匹賠率有此顯著下跌的注碼,該有八九十萬之多。結果,「乖乖寶貝」跑第九,大敗十一個半馬位而回,近百萬的注碼瞬間盡付流水。

 

  能在短時間內大注落飛的,當然是財雄勢大的賭馬集團所為,而「乖乖寶貝」這類馬,每每是這些大集團的死穴,為馬會做多不少生意。

 

  到底「乖乖寶貝」這類馬,有何特性,竟會吸引職業老手傾囊力捧呢?

 

  「乖乖寶貝」泥地性能突出,季初列陣三班泥地千二米,被捧成三點二倍的大熱門。結果,此駒以高速由頭放到底,贏馬姿態輕鬆,盡顯超班的實力。

 

  上周六,此駒再戰泥地千二米,雖然負磅增加,但面對的依然是三班對手,且排檔不俗,理應是熱門之一,但臨場竟有十倍好分頭。

 

  本地馬迷會認為「邊有咁大隻蛤隨街跳」,均敬而遠之;但重視值博率的賭馬集團則見獵心喜,重鎚出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