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

2014/12/23 07:59:10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3 Dec

 

清明時節雨紛紛

清明節將至,宮內許多門生都趁著禮拜六、日燒金化銀給自己的先亡,這也是我們中國人最好的孝行,也就是實踐「慎終追遠」的禮儀,金闕宮門生都知道在金闕宮化送金銀給先亡絕對讓先亡都能收到又可以聽到先亡的亡生感言,這都必須由東嶽祖師的批準借乩傳音,這也就是金闕宮獨一無二的法門,再來也教化門生因果受報的真實道理,也能教化世人不要不相信因果,因為輪迴業果的可怕,就如同基因遺傳一樣會留給下一代,雖然我們常說各人造業各人擔,應該說各人造業會禍遺子孫,因為在場聽到的那些對話全驗證輪迴業果的可怕,有些門生自己都感覺到了。

以下是金闕門下幾位門生的故事,有位門生為他的祖父母燒金化銀,當東嶽祖師的嶽卒把他的祖父母帶出來的時候,乩生看到他們的祖父已經沒有舌頭無法說話,東嶽祖師也讓嶽卒傳音說出這對祖父母的心聲,他的祖先過去常在別人面前挑撥是非、落井下石、始作俑者,雖然父母親還健在,可是卻不願親身到此來求祖師燒化銀紙給先亡,所以他的祖父母很怨嘆為何是自己的孫子到此求東嶽祖師化送外銀,他的祖父母也特別勸他不要學家族的累世惡習,那就是當時作俑者在生時曾犯兩舌妄語惡口,所以往生以後會到地府審判,就是落得舌頭被割掉,無法親口來傳音給子孫聽。

另外一位門生的案例是燒化外銀給他的母親,他的母親勸這位門生好好的修自己,不要太寄望兒女會做這種孝心替他燒化外銀,把自己顧好先,生兒育女並不一定是好事,看到這位先亡是滿腹怨恨含恨而死,到死還是含恨在心,不願原諒他在世的丈夫,其中的細節就不多說,但這位過世的母親最後也感謝這位門生有心化送外銀給她。當她奮慨為己來申冤給自己的孩子聽的時候,玉皇大天尊不準她將這個怨恨傳給自己的子孫,所以東嶽祖師令宮主不可再讓這位先亡再說下去,以免打擾這位門生的修行。

再來的一個案例是這位門生家族拜錯神以致於累世的祖先都在地府受苦,累世的玄天令旗都沒有修沒有去完成應盡的責任,導致他父親提早冤枉過世,雖然他的父親在下面受刑但也備受嶽卒禮遇,因為目前他的第二個兒子有在金闕宮修行,但也借口傳音他骨灰所住的地方屋頂有漏水,希望在世的母親可以替他換個地方,也告訴這位門生要孝順母親,雖然母親遠在台灣,但是祖師也點他知因為他在台灣有供奉玄天祖師在他家內,母親一人住在他家裏,無形的玄天祖師也特別照顧到他的母親,讓她一人出外平平安安,他過世的父親看到那一景,心內也高興又欣慰。另外一個例子是這位門生的妻子因事沒有親自入宮懇求祖師,特別叫老公幫她的祖父母與外公求化燒金銀,祖師也點門生說,他的妻子本身心並無誠意要求祖師要做,只是因為大家在做清明化燒金銀的儀式,他存著不得不跟進的心態,祖師也點出這位門生妻子的不禮貌之處,既是拜在祖師的門下,有事緊急求祖師時就一定要保平安,沒事就想找藉口工作忙或是有事無法來到此叩請祖師化送金銀給自己的祖父母,也因為修行本就應該遵守宮規,而兩夫妻看法有不同就導致有時也鬧彆扭,這就是道考,雖然兩夫妻的師尊都很嚴,但是有時考驗來到就產生爭執,兩人都受高等教育,脾氣來時誰也不讓誰,修道就是要遵守規矩,不可自做主張來做大,許多人都是因為犯了這戒規,你越能配合遵守的道就代表你越能行天命,因為願意排除萬難來配合祖師,那祖師也一定覆湯蹈火在所不辭的對待門生。

再來另一位門生是因為父親而入宮來修行,當他的父親被東嶽嶽卒帶出的時候,他的父親也勸這位門生不要因為任何失志或是變動而離開金闕宮,這位門生的家族旗令也很大,家族也都是拜錯神,導致家族的兄弟姐妹個個早逝,所以既然找到這條金闕線,他的父親鼓勵他不論多苦多艱難,就算兄弟姐妹不認他,萬般委屈都要忍耐,心中自有一把尺,陪著天地走一世,就算世間上人都唾棄他,他要這位門生記得天地沒有放棄他,除此之外還有一位在地下的父親引以他為榮,不論真道有多苦都要堅心的走下去,才不失天地的疼愛,才不失當年天地救他一條命的這個恩,當他的父親叫出他的小名時,這位門生是淚流滿面,因為他可以看到自己的父親,也親眼看到往生的父親收到這些金銀無誤。

再來的另一位門生,當東嶽祖師把他父親帶出來時他的父親也是告訴他不要有累世家族的怨妒心,或是心內總是存著滿腹委屈被人欺負的心態,不要因為面子而怕被人批評,或是一受批評便難耐一根針刺就悶悶不樂,與小孩的溝通一定要恩威並用,他也勸這位門生不要像他父親過去心內不悅就是把氣遷怒在小孩的身上,這樣不但影響親子關係,也造成自身修養品性低落,再來也勸這位門生有錢多積陰德來造福下一代,不要像他過去惡口,把福氣都給別人,害得他英年早逝,還有他的家族都有高血壓的病種,他的父親也是因為這樣而過世,父親也交代他要小心身體,慢慢改變飲食才不會落得他父親的樣子。

因為篇幅的關係,我們無法一一寫出詳細情形,只是拿幾位門生的案例寫出,在場辦清明的門生個個先亡的故事是很精睬動人,在場聽到借乩傳音先亡的勸子孫的言詞,無一不感動落淚,當場有錄音為証,有些先亡道盡地府的苦與可怕,有些說盡過去自己的不是不要子孫步入他們的後塵,從這裏也看出世間人性各有不同,借清明燒金化銀給先亡是一個非常好的經驗,也讓門生有機會來實踐慎終追遠的孝道,截錄一段星期日祖師晚課文示給世人知,其中道理是這麼言淺意深讓門生體會金闕真道:“慎終追遠就是教你們什麼叫做孝,沒有你們的祖先就沒有你們這些囝仔,沒有天又怎麼會有你們的祖先呢?那你們也不會存在的。所以記得今天東嶽祖師這段話!”

相信你們大家都知道在心內金闕祖師日日教化門生不要做壞,點門生過錯,也希望門生能夠借清明時節感受到自己過往的親人過去所做的一切,害得自己落地府受罪,不要鐵齒銅牙不相信,看到這些人的先亡勸言都讓我們在場的門生知道地藏經言句句實,大難臨頭之時就知道祖師所言皆屬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