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觸動了我

2014/12/23 21:25:4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3 Dec

葉奄奄一息的時刻,觸動了我的心臟,打開屏幕的內存,你永遠離開了我。愛水,時間安心,你一直在我的心臟。

 

深秋的楓葉與顏色的主角世界的渲染。和你像螢火蟲,我默默照亮前面的路。在你的眼中,我會永遠珍藏在你的手中,只要我想,你將永遠做到最好。你曾經喜歡用顏色來增加光為我的人生之路,所以我用愛生活起航,乘風破浪的方式。看到一塊孤獨的路,蜿蜒崎嶇,有你的公司之前,我並不孤單。

 

孩子,你陪我度過了一段咿呀學語的,我學會了走路控股;長大了,你總是一直盯著我看我背後,疼痛是我的痛苦,我快樂的音樂。炎熱的夏天,你用一個老蒲扇給我帶來了涼爽。寒冷的冬天,你是我的熱源。晚上,你粗糙的雙手總是拍著我的肩膀,我驅趕黑暗和恐懼。

 

下雨的時候,一把傘在我總是出現在及時,因為我庇護。陪你,支持你永遠是我的定心針,你是因為,我總是很快忘記不愉快的生活。多少次,我回頭看,你永遠只是站定,看著我的愛,離去的背影。一個人的世界裡,你想了嗎?健全的心智是否添加了一點留戀。當我悄悄地消失緩慢的步伐,你回去吧,濕潤的眼睛從來沒有平靜的方式。每次我看到我的照片,總是覺得我已經。

 

每次我打電話,你的話是滿心歡喜,我談到最近發生的事件,一遍又一遍,然後問我要好好地照顧自己。突然發現,你已經不再年輕,白頭髮裹住他的頭,皺紋也跟著,腰慢慢多年留下深刻的印象。真的想繼續留在你身邊,但隨著年齡的變化,這種想法已經成為一種奢侈閱讀,但你仍然可以站著不動讓我留下來。

 

每一次,當我回到拿起我到村口,你總是默默的站在那裡,等著我回來,看到我的影子在你的眼中總是會露出說不出的喜悅。回到家,他的臉上洋溢著笑容,靜靜地聽我說說發生在我身邊。真想回到童年,你帶我走過那一段時間,雖然平淡,但我們在一起。傘下,大手牽小手的幸福。

 

小河邊,大手拿小手快樂。睡覺前,你總是在我身邊,給我講故事,教我做人的道理。當錯誤,你總是教我不懈的努力。雖然有時你艱難的,但我知道這是一種愛。小時候,你是最重要的,我的生活,引導人,你是第一個引進世界對我來說,你是迎接他的生活與我的煙花,並為我點燃我的版本。你一直是我很好的例子,是我人生的引導路徑。再加上你已經在我的生活中所做的事情一直是最好的紀念。

 

遇見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東西,沒有你,我可能就不是現在,我不能學會如何去愛一個人,如何對待生活的艱辛。你總是站在我身邊,教我要堅強和勇敢的面對困難,無法逃脫。你教我如何寬容一個人,讓我更加寬廣的胸懷。

 

你是我唯一的記憶,你的愛深藏在我的心臟。

 

時間悄悄地走了,我獨自一人在天上,怎麼是你的家,慢慢的視力模糊。

 

推薦連結

隨筆

Hello

隨筆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