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自己算命八字日柱不求人你主要知道自己的日柱就可找到下面的字對照就知結果:

2014/12/26 19:01:25 網誌分類: 八字
26 Dec

日柱:【丁巳】【丙午】【壬子】【癸亥】【戊午】【己巳】
特性:自傲自負,恥居他人之下,獨斷專橫,有點霸道,過份自信,好強爭勝,寧為雞頭不為牛後之氣概心態;喜冒險,投機且有強烈的奢侈癖及佔有欲;果敢倔強,不論陷入何種苦境亦不退縮,堅苦卓絕,奮鬥到底,以達成功;善良,富同情心,能獨立發達於他鄉。脾氣很倔強,內心絕不易服輸,父母的話未必想听,有時明知自己是錯的,但嘴裡還是要撐,婚後想做一家之主說了算。
日柱:【庚寅】【辛卯】【甲申】【乙酉】
特性:喜心厭舊,生性急噪,做事有頭無尾,三分鐘熱度;生性衝動,欠深思遠慮,恐易受人騙,防個性輕佻,得意忘形.性慾容易衝動,生育力強,終生操勞而建置產業;多離鄉,辛卯、甲申日生的女性,往往容易因衝動而失身;男命,妻子無恙亦恐分離。
日柱:【庚午】【辛亥】【甲子】【乙巳】
特性:多半容易喜新厭舊,不定性易受外界人事物所左右,個性倔強或經常變換職業或住所,夫妻緣分易生變化,有些小風流。幼年與父母有生離死別之事,或由別人撫養,性格乖僻,通曉風流之道,容易為情為色所迷,富虛榮心,多情多失敗,自立能成功。
日柱:【辛未】【庚戌】【甲辰】【乙丑】
特性:秉性敦厚,稍欠積極性,無雄心壯志,不喜出鋒頭,生性保守,喜安隱度日,雖秉性敦厚,但凡事消極畏縮,猜疑心重,好幻想。遲婚,結婚後家庭也不平靜;適於學者、醫師、教師、宗教家,才能安泰過日。性澹泊,溫厚,缺乏執著心,女性是賢良的家庭主婦。
日柱看婚姻
日干就是日主,也是自己,日支就是配偶宮(先生或妻子),日柱干支就是自己和配偶關係的組合。
一、日支為財星的男命通常婚姻美滿。(妻宮妻星)
乙丑,乙未,丙申,丁酉,戊子,己亥,庚寅,壬午這八日。男以財為妻,日支逢財星稱為「宮星同位」,通常是婚姻美滿。如果財是喜用神,不但夫妻情深,還能得妻財。
二、日支為官、殺星的女命通常夫緣好。(夫宮夫星)
甲申,乙酉,丁亥,己卯,庚午,辛巳,癸丑,癸未這八日。女以官殺為夫,日支逢夫財星稱為「宮星同位」,也是婚姻美滿。如果官、殺是喜用神,不但夫妻情深,也是夫榮妻貴。
三、日主坐印星的男女命通常婚姻幸福。
日主坐印星就是你被配偶宮所生的組合:甲子,乙亥,丙寅,丁卯,戊午,己巳,庚辰,庚戌,辛丑,辛未,壬申,癸酉這十二日。男女命都以印星為母、為長輩,日主坐印星,你被配偶宮所生,那麼你的妻子或丈夫會像母親一樣照顧著你,正如俗云:「娶妻像娘,嫁夫如父」。得配偶照料,當然幸福。而如果印星為喜用神,那就更為完美。
四、日主坐食、傷,男女命之配偶情緣就各不相同了。
日主坐食神、傷官,就是配偶宮被你所生的組合:甲午,乙巳,丙辰,丙戌,己酉,庚子,辛亥,壬寅,癸卯這九日。男女命,配偶宮坐食、傷,有如父母對子女的情節,會對配偶關懷備至,尤其在物質上,能滿足他(她)的要求。
但配偶宮坐食、傷,男女命所顯現的配偶關係卻大大不相同:
男命配偶宮坐食、傷,雖然財星(妻星)不入宮,但食傷可以生財,能生旺妻星,如果男命日主旺,喜財星的話,則與配偶情緣必深,婚姻幸福;反之日弱忌食傷,婚姻關係就差。
女命配偶宮坐食、傷星,官、殺(夫星)不但不到位,而且被剋星佔據宮位而受衝克,婚姻不美可想而知。
五、日主坐比、劫,離婚率較高。
日主坐比肩、劫財就是與配偶宮干支同氣的組合:甲寅,乙卯,丙午,丁巳,戊戌,戊辰,己未,己丑,庚申,辛酉,壬子,癸亥這十二日。配偶宮坐比、劫,比、劫為兄弟星,都是克財和爭奪之星。
男命以財星為妻,妻星不但不入配偶宮,而且配偶宮被剋星強佔,有妻星被克被爭奪之象,婚姻不順在所難免;
女命以官、殺為夫星,夫星不入配偶宮,而且配偶宮坐比、劫與夫星相剋,比、劫克財,財不生官、殺當然不旺夫,比、劫又主爭奪,比、劫入配偶宮主有夫星易被爭奪而離異的可能,婚姻幸福也差了。
難怪古人把上述日柱的一些組合稱之為「孤鸞煞」、「八專淫欲煞」,指明為婚姻不順,離婚率較高。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5/01/21 20:46:33 回覆

請看我剛才的文章,八字如何分喜忌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YMDFZ82H1P70330&id=697292

2015/01/21 16:29:03 回覆

請問老師點知 : 官、殺是喜用神?

謝謝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