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的感受

2014/12/28 00:53:18 網誌分類: 嗜好
28 Dec

哈利波特與蝙蝠俠,兩者之間,有甚麼共通之處?

原來哈利波特與蝙蝠俠,都是自小已失去父母。

金剛狼與史迪仔,大家都是因為基因實驗而來的。

比卡超與燈神,住的地方都超級狹窄!

在網絡上大家萍水相逢,每當遇上別人,身同感受,說出自己心底話的時候,一句簡單的「I know that feel, brother」,比起說一些甚麼鼓勵的說話,更能表達那份惺惺相惜之意。

插畫家Chris Gerringer,對插畫藝術相當執著,他的系列作品「I know that feel」,就透過他對動漫深刻的認知,嘗試透過找出不同人物角色的共通之處,例如身世、外表或生活,再將他們於同一張畫裡,來一個 crossover,互相安慰鼓勵,令人重新記起這些角色,可能已經被忽略的特點。

插圖笑中有淚,如果你對這些角色有一定的了解,一路看下去時,就會被Chris Gerringer的幽默,逗得開懷大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