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生神八字不能結婚?

2014/12/29 08:17:03 網誌分類: 八字看婚姻與桃花
29 Dec

生辰八字造就不宜結婚
生活中,對一個人,或對某樣事,肯定同時有適合與不適合二種情況。有些人適合做學問,不適合為官為商;有些人適合出外發展,然後順風順水;有些人不適合早婚,卻偏偏早婚,結果婚沒結幾年,就離異。這樣的情況,在現實生活中很多。所以,今天你聽說誰離婚了,明天聽說本來好好的一對,又離婚了,一點也不奇怪。說到底,這裡面也有適合與不適合的問題。有些人適合早婚,有些人適合晚婚。而且,嚴格來說,生活中,也分有些人適合結婚,有些人是不適合結婚的。如何分,又如何看呢?這次我們列舉一些不適合結婚類型的命理學上的幾種組合特點:

其一,首當其衝,不論男或女。從命理學的角度而言,八字裡面比肩,劫財重重,這個只要你排出八字,就知道重還是不重。如果整個八字裡面,全是比肩,劫財,稱為滿盤比劫,一定不適合結婚。為什麼?因為比肩劫財,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遇到,它都是「爭奪」之神。是制約婚姻最嚴重的絆腳石。對於男人來說,比肩劫財,意味著「財星」被克,而財星正正就是妻子,換句話說,就是因為男命遇這樣的格局克妻而不適合結婚。而對於女人來說,比肩劫財,意味著「官星」被奪,而官星正正就是老公,換句話說,就在於因為女命遇到這樣的格局而感情屢遇爭奪,糾纏不清而不適合結婚。
其二,八字裡面,不論男女。「羊刃」很多時,也一定不適合結婚。有人會問,羊刃是什麼?沒有聽過。其實只要你排出八字,即使網上排出八字,裡面也有注明。比如丙日干遇見午火,午就是羊刃。它代表什麼?一般情況下,它是一顆凶星。用生活中的話來說,它剛烈,極端,不容易控制。因為這樣的特點,一般人遇到它,性情都狂燥,甚至會打人。你說這類人適合結婚嗎?當然不適合。為什麼生活中有些夫妻經常大打出手,和這個一定有關聯。
其三,還有哪一種情況不適合結婚。還有一種,上面二種說的是過剛過陽而不適合婚姻。而第三種不適合結婚的類型就只是因為過柔過陰。如果說一個八字裡面,食神,傷官很多時,那不論男或女,其實也不適合婚姻。有人問我為什麼。我說,很簡單,一樣因為食神,傷官本身的性質。食神,傷官代表的是自我,自由,不服管束,不喜歡管束,也不喜歡管人,喜歡自由自在。你說,這類人會甘心在婚姻這個圍城裡面轉來轉去嗎?如果甘心,就不會有錢鐘書先生的《圍城》而大傳天下了。

有人常常問我,說像婚姻,以及生老病死這些事,都是上天註定了的嗎?我說,毫無疑問,上天是註定了某些事。但我想,世界這麼大,事情這麼多,老天爺這麼忙,也不可能時時都在留意著你和我。所以,應該是有一些事情可以是我們自由掌握的。至於是什麼,可能是你我之間的悲歡離合,也可能是彼此之間的默然以待,更有可能是能停留在心裡面,可以不為老天爺窺探的那點心動,可能還有一點的患得患失,應該還要加上每個人註定都要有的遺憾和可惜。只是,不論如何,不管怎麼樣,來了的,不管是人,還是事,都應該好好面對,好好珍惜。而去了的人,或事,都應該好好收拾,該放在心上的,給它選一個位置。應該放下的,記得打開那扇門,讓它自然掉下去。這可能也就是所謂的人生來去怱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