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欽點兩地女神鬥撒嬌 彭浩翔:台灣女生真係鬥唔過!

2014/12/29 08:42:49 網誌分類: 生活
29 Dec
        彭浩翔的愛情故事向來抵死過癮,新作《撒嬌女人最好命》找來周迅和隋棠兩地女神鬥嬌媚,說話拖長尾音、玩疊字、發嬌嗔等讓男人臣服的絕技睇到你笑,電影在內地勁收2億人民幣票房,彭浩翔說:「我發覺原來好多女生在內心深處好想學識撒嬌,深信只要夠嗲和識撒嬌就能改善人生,我覺得幾有趣。」說實在,香港現時太多戾氣,發生太多唔開心的事情,我們需要一部令大家笑得開心舒服的電影,在此預祝《撒嬌》大賣。

        主持:黃柏高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攝影:袁東亮

        每個有睇《撒嬌女人最好命》首映的朋友都大讚,試問哪個男人不愛會撒嬌的女人?彭浩翔的故事靈感來自一本台灣工具書《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本書專教人撒嬌的,我發覺原來好多女生內心深處好想學識撒嬌,覺得升職無用,做女人最緊要好命,好命即係唔使做,我覺得幾有趣。」《撒嬌》截至27/12內地收2.3億,香港一月一日上映,聖誕優先場收過百萬。

        周迅學撒嬌

        一部電影的成敗取決於選角用人,永無失手的彭浩翔這次確有驚喜,找周迅飾演「鋼鐵女」,為跟台灣尤物隋棠爭男人,不惜改變自己學撒嬌,過程抵死爆笑,最重要是內地女生睇得開心有共鳴,這是最高明的,「以我經驗來看,在內地最會撒嬌的一定是上海女生,而台灣女生亦好識撒嬌,如兩大門派的高手爭一個男人會點呢?於是就想到上海女生大戰台灣女生,周迅一開始就好驚推說唔識撒嬌,但我話放心,唔使驚,你演一個唔識撒嬌的女人,她是一個好直好爽帶點男仔頭的人。」導演成功游說人稱「周公子」的周迅改變演戲性格,見她那些表情好到肉,「周迅是很好的演員,我一直很喜歡她,我覺得這角色是講一個人慢慢學識撒嬌,基本上我們順住去拍,她跟隋棠和其他幾個教她撒嬌的上海女生相處,一直慢慢學習。」

        台妹夠嬌媚

        隋棠在戲中嬌柔造作迷惑黃曉明,被周迅等女團大罵「綠茶婊、騷浪賤」,導演笑言連隋棠自己都覺惡頂,他說:「因我希望她有兩個層次去演繹,當有男生在場就會嗲聲嗲氣好會撒嬌,個男生一走開就會搣開個面具,對住周迅會做回自己。隋棠真的很有趣,記得第一次在台灣見面閒談提到附近有間甜品店幾好食,她真的跑去買盒甜品送我,當時我正Casting另一女演員,對方即顯得好愕然,點解人家有禮自己就乜都無帶來?我覺得好有趣好有趣,你一直話自己唔識撒嬌,但其實你個人又會好留心別人每一句說話,用一種好subtle的方法去撒嬌,所以我覺得她一定能演好這角色。」彭導這次反傳統讓周迅成功介入黃曉明和隋棠,經常三人行,讓兩女鬥過你死我活,「台灣女生真係好叻撒嬌,那些尾音成日依啊~,其實好多人問點解無香港女演員,其實香港女生真係好難,你夠膽講鬥撒嬌有你份?好難喎,台灣女生真係鬥唔過,同埋她們好鍾意講疊字,比如飲茶茶、食飯飯那些,我覺得她們好有自己一套,隋棠睇完劇本走來跟我說身邊有兩位朋友正是我所寫的類型,又係會咁樣成日撒嬌的,所以她直頭學她們就可以。」

        「Hold住姐」玩脷

        電影以周迅學撒嬌作主膽,過程抵死過癮,以「Hold住姐」謝依琳為首的女團個個倒模一樣,原來也是導演刻意安排的,他說:「我選了幾個錐子臉姊妹團,你知內地好多Model個個下巴好尖隻眼好大好白,我專登揀幾個好似樣的來玩,還要把她們的名字改成啦啦吖吖呱呱,結果我有好幾次鬧錯人,試過鬧咗好耐個女仔先話講導演這個不是我呀,我話係咩?你哋着到咁似,我點知啫。至於謝依琳我自己好喜歡的,之前睇她在台灣的綜藝節目常教女生怎樣跟男生相處,那時我覺得她教女生撒嬌教得幾好,後來傾偈才知她也是在扮演班上某位女同學,真係全部女生都想打鑊佢那種,那時她還未拍《小時代》,還未有一秒變格格,這次合作得好開心,記得拍戲途中,她突然同我講條脷識轉彎,還轉彎畀我睇,我話為何當初識你沒show這絕技給我看?那我就直接問你攞電話,我們不會進入一個工作關係,翌日我就把這點子寫入戲中,讓她表演這絕技。」

        黃曉明投入扭籮

        唔入場睇都唔知當紅小生黃曉明原來喜感十足,扮Gay扭籮一幕讓人拍案叫絕,「兩年前客串《春嬌與志明》已覺得他很有喜劇感,但一直沒人找他演喜劇,原因是他太靚仔,大家覺得靚仔唔演喜劇的,個個找他演文藝片或動作片,我覺得既然你咁有喜劇感,不如我們試下合作一部喜劇。」鏡頭下的黃曉明投入又夠放,導演即加料要隋棠晒43吋長腿誘發他的獸性,還讓周迅以奇趣性器勾引男神,「這道具叫血滴子,可能你會諗點解一部時裝愛情片會有件殺人於無形的暗器,當你入場睇戲便會發現其實血滴子是一件內衣,因它是一件非常微細的內衣,細到係僅僅遮住重要部位,形狀似血滴子,哈哈,放心Paco,我帶了來給你回家傍身。」

        黃柏高

        
■彭浩翔選角永無失手,這次找來內地台灣女神埋位鬥「撒嬌」,確實高明。
■彭浩翔選角永無失手,這次找來內地台灣女神埋位鬥「撒嬌」,確實高明。
■隋棠在戲中嬌柔造作,讓同性睇到眼火爆。
■隋棠在戲中嬌柔造作,讓同性睇到眼火爆。
■你又點估到黃曉明扮Gay可以咁放?扭籮嬌態動人,笑到肚痛。
■你又點估到黃曉明扮Gay可以咁放?扭籮嬌態動人,笑到肚痛。
■導演落order要隋棠晒長腿誘發黃曉明的獸性一幕勁爆笑。
■導演落order要隋棠晒長腿誘發黃曉明的獸性一幕勁爆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