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距離

2014/12/30 13:30:45 網誌分類: 愛情甜酸苦
30 Dec

   因為深深愛過, 所以痛徹心扉.
   情侶相愛本是一件簡單不過的事情, 只要彼此情投意合、兩情相悅, 還有甚麼可以阻擋的呢!
   然而, 情侶間相處卻非易事, 本屬兩個獨立的個體, 總免不了因為某些人、某些事而爭辯吵架、僵持冷戰的局面.
  “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 這段歌詞完全詮釋了情侶間的問題. 不管多麼相愛的兩個人, 都難免會出現吵架、分手、復合、再吵架的延續.
    Unfortunately, 我和美玥也逃不出這種預設了的戀愛程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海角天涯, 而是彼此心靈上的隔閡. 兩顆心靈曾經多麼的貼近, 瞬間卻讓我再也感覺不到美玥的溫暖, 也許愛情真的走到盡頭了.
   若說無緣, 為何相遇相知相悅; 若說有緣, 為何緣聚緣散緣滅; 若非是天意弄人, 為何和美玥匆匆相逢轉身即成陌路, 淪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一種聲音, 從來不必想起, 卻永遠都不會忘記; 有一種關懷, 從來不必尋找, 卻永遠都不會失去; 有一種思念, 從來不必留戀, 卻永遠都不會停止.
   世上最撕心的距離, 並非美玥冷漠的已不再在意我, 而是美玥選擇徹底的放手了, 我卻仍然傻痴痴的活在遺憾裡, 不能忘記!
 

回應 (1)
我要發表
別我
別我 2015/01/02 01:04:35 回覆

時間會治癒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