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馬年馬人馬名犯太歲,周身蟻。

2015/01/01 22:45:31 網誌分類: 流年生肖運程
01 Jan

2014年馬年,凡馬年出生犯了太嵗的領袖人物如英國首相和特首都肖馬。都周身蟻,不言而愈,而名字有馬字的也是黑過墨斗。如馬英九,今年氣爆,地溝油,民航客機撞民居,風波叠叠。更慘的是,九合一選舉大敗收場,國民黨潰不成軍,幾乎解體。美國總統奥巴馬也是慘淡收場.外交失策,被SlS久唔久將國民斬首。國內因警察殺黑人引起全國騷亂示威,殺警。民主黨選舉參眾二院選舉惨敗。被美國人評價為歴史最差總統,二院失守。未來二年任期將成跛腳鴨。馬來西亚衰開來有條路,一年内有二架客機失事,并遊客遭绑架。香港名人馬賽,更是被人放艷照上網,被害到鷄毛鸭血,名譽盡毁,痛不欲生。以上種種,并非偶然。名犯太嵗都出事。那麼今年肖羊。凡偕音贏,痒,祥,未也出事?那又未必。俱體情況還須從立春八字和值太嵗的大神分析。今年肖羊和名字有羊的人犯太嵗沒有那麼重。只有忌火土的人才當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