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色潤白有運行

2007/10/31 07:05:12 網誌分類: 生活
31 Oct
        上期跟大家談到掌色的問題,很多讀者電郵給我,問怎樣辨解不同的掌色,故今期就跟大家分享這一點。

        1.掌色潤白:為掌中最好之顏色,表示運氣好,舒服而得財,勞而有獲且唔辛苦,唔使做都好掂,財來自有方。

        2.掌帶粉紅:有少許辛苦,但運氣唔錯,且在不久將來會有新的起步,所以會有少少勞碌。

        3.掌帶紅點:中國人稱之為硃砂掌,掌上泛現一點點紅色,中國人話硃砂掌好,表示有工作,有寄託,因為以前有工作才有飯開;但其實硃砂掌表示辛苦,有事需要考慮,有壓力,屬於辛苦的掌。

        4.掌帶紅色:整隻掌通紅,或泛現一片紅色,表示你辛苦到不得了,壓力大,好多事煩及有待解決,令你不知如何是好!好處是只要做事有決心,夠堅定,便會易成功。壞處是脾氣暴躁,易忟憎,且易有心臟病。

        5.掌帶黃色:小心身體出現問題,尤其注意肝臟,易為肝虛、膽弱,五臟六腑要留意,通常容易出事。

        6.掌帶青色:多數腸胃出現問題,如消化系統等,好多女性都掌帶青色。

        不過最嚴重的掌色是紫色,有幾嚴重?下期再跟大家講。

        如有任何玄學上的問題,可隨時電郵至yloleon@hotmail.com。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