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命運

2015/01/04 13:45:5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4 Jan

 清晨的天空是灰色和黑色,看不出任何人的臉,此刻,沉默的冥想,我的想法是有毒的,甚至是殘酷的水流不希望我的身邊。暗香浮動,一陣,它輕輕迷人的童話般的花又開了誰?誰跌?我試著拿起忘憂草,但她輕鬆地滑動我的指尖,冷漠飄來零散,留在我的心臟不能碰的角落。永遠趕不上的話,要學會放手,開始自己的未來匍匐前進,隔著一條馬路的深淵,忘了微笑。

 

我想享受在草坪上的陽光,慵懶懶。但是,他們不得不放棄,因為未來的上升。我喜歡花,暢遊在花叢中,伴隨著鮮花,甜蜜的味道。但我只能踩著樹葉穿梭在雨中,像那些成立的命運,沒有辦法逃脫。

 

我總是戴著面具細膩,然後微笑面對誰熱愛生活,因為我不是完美的,他們也會哭的眼淚就掉下來了平滑的曲線,墜入塵埃。和我的生活是灰塵那些做的聚集。我一直萬物任何揉捏,形成了完善的極端形式,甚至支離破碎。

 

流離失所1對玻璃眼睛反映,自那以後,我變了,一旦夢想成幻想和執著成為跟?那些誰堅持認為,這一切都已經成為了我的心臟的渠道永遠抹不平的傷痕。

 

我們是很好的,我們只能天空之上是藍的,草在唯一的綠色的腳。有人說,聽話的孩子,沒有顏色;作為整齊的世界,就沒有角落。我們的世界不能有悲傷,有的只是感激之情。我們只能接受所有的麻木,我的心臟遭受隨著年齡的成熟,庸俗的不一致。因此再也握,不能達到這個秋天的花朵。我們曾想過逃離世俗的控制,但我們只能徘徊在噩夢編織謊言,像被施法娃娃,破心臟。

 

神話,女媧捏表示泥造人,所以人們只能麻木的活著。

 

我只能是世俗的通化,和糾纏的命運。

 

 

推薦連結

logycat

隨筆

logycat's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