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八字的男人很癡情

2015/01/05 09:12:46 網誌分類: 八字看婚姻與桃花
05 Jan
有什么八字的男人很癡情

紅塵自有癡情者,莫笑癡情太癡狂。癡心一片,就能真心換情深?沒人能給出確切的答案。癡心付出,背后是沉甸甸的感情負累,究竟命中注定本為癡情種,抑或無意人為自討苦吃?下面從男命角度探討一番,看看哪種命格的男人天生具有“癡情種”的潛質。

一、命局正官過旺,并無印星轉化

正官對日主而言,乃是克我、壓制我、約束我一切行為,讓我規規矩矩,教育、主管我的星神,當然亦代表思想傳統。命局正官星過旺,若缺乏有力的印星轉化,表現出來的就是思想壓抑,加上把愛情看得過重,往往一根筋到底,愛上了,就認定了,無論別人怎么勸說或是對方怎么拒絕,總是覺得只要堅持,就有“守得云開見月明”的那一天,不得不說,癡情累人。

二、正財星純正,缺乏食傷星

正財,顧名思義為賺取的是正正當當的錢財,同時,正財在男命方面代表情人星,所以,命局之中,正財星純正的人往往思想正統,對愛情十分忠誠。食傷星代表欲望、浪漫,若命局缺乏食傷星,則其人不擅長花前月下討女孩歡心,心中欲望亦比較少,謂此,在戀愛的過程中,雖然刻板,可一旦打開了心眼,就死心塌地,真是十頭牛都拉不回頭。愛情難覓,如何快速催旺桃花帶來姻緣?

三、財星不透天干,財星在日支

財星在男命之中代表為異性緣,象征妻子、情人。天干主顯示、外在、光鮮之意。男命格中財星不透出天干,代表自身的愛情婚姻缺乏光鮮、外露的情節模式,屬于平常淡薄的類型。由于在婚戀的過程之中,缺乏多姿多彩的浪漫情調,所以愛情故事往往乏味寡淡,但是,如果一旦遇見傾心的異性,無論對方是否愿意抱著同樣的熱情回應,都會一條路走到黑,力求想給對方一個可靠完美的婚姻,在一定程度上也算是“癡情”了。

四、命局過弱,財星為忌神

命格最喜身強,身強才可任“財”與“官”,而身弱者,往往性格內向,但命中遇見女朋友的時候,此類男人亦十分害怕出現分歧、分開的情況。所以,時刻小心翼翼對待愛情,把女朋友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在愛情里,扮演著“癡情”的角色。

源自:董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