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新片牀戰周柏豪 劉心悠:婚姻需要計算的!

2015/01/05 11:12:20 網誌分類: 娛樂
05 Jan

        每次跟劉心悠聊天,總被她的酒窩甜笑吸引著,早已成功俘虜港台兩地男人的心悠,為開拓內地市場,加盟吳奇隆的稻草熊工作室,這天我特意跑到北京跟她做訪問,「這是一個新開始,我相信緣份讓我們走在一起,好期待讓大家看到不同的劉心悠。」說到在即將上映的情色喜劇《小姐誘心》中有大膽演出,心悠笑言女人為了愛可以好盡,她說:「跟柏豪感覺就像甜蜜小夫婦那種,婚後用盡方法生BB,過程中出現很多不協調、會嗌交,甚至有第三者,這部戲要去探討婚姻其實是否需要計算才能成功經營,葉念琛為我寫的故事很有驚喜,穿校服跳舞鱝老公那場最難忘。」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袁東亮

        觀賞情色喜劇《小姐誘心》的Trailer時,不禁倒抽口氣,外表清純的劉心悠竟擁著周柏豪激嘴牀戰談性經?完全突破女神形象,心悠坦言這次是豁出去的嘗試,她說:「戲中飾演一個在旅行社返工的平凡女生,跟柏豪是青梅竹馬情侶,畢業後便結婚,覺得結婚最重要的任務是生BB,所以她要好認真去生BB,用了很多不同方法去表現她的認真,過程中會產生一些不協調、好尷尬,甚至同老公嗌交的情況,像點樣生BB或是幾時生BB都會嘈,第一次跟柏豪合作,覺得好夾,感覺就像甜蜜小夫婦那種,讓我更能投入角色。」

        為生B學跳艷舞

        葉念琛再一次搬出都巿愛情論,說有心計的婚姻才能天長地久,刻意安排許雅婷介入心悠與柏豪之間,讓兩人關係變得緊張,心悠又點睇?「女人第一個反應是不可思議、好嬲,然後就會諗去計算究竟係咪要選擇,這部戲就是要去探討婚姻其實是否需要心計,是否需要計算好多№才能成功經營一段婚姻。」再一次跟葉念琛合作,心悠說:「葉念琛是監製,黃柏基導演,之前有合作,大家早有默契,所以成件事都Run得好順。」

        說到連場激烈脇戲,心悠坦言是對葉念琛的信任,皆因劇本是邊拍邊修改,很多場面都是臨拍前一晚才添加,心悠說:「葉念琛曾說這角色非要我做不可,劇本是為我而寫,合作需要互相信任,我係放心的,他這故事給我好驚喜的火花,一個女人為了愛可以好盡,有場戲講阿寶為給老公一個驚喜,穿上校服又苦練part舞,因她想生BB,所以她很落力排練,雖然跳得唔係好叻,但我是她老公也會覺得老婆好愛我,如我是對方也會好感動,那場戲真的好難忘。」

        簽吳奇隆闖內地

        入行九年,劉心悠一步步踏實前進,去年初自組經理人公司,自己工作自己揀,為開拓內地市場,早前加盟吳奇隆的稻草熊工作室,無可否認,吳奇隆是一個很勤力、有創意的人,而且他已是一個生意人,相信2015年絕對能給心悠帶來很多新嘗試,心悠說:「這是一個新開始,好想跟吳奇隆先生和Paco學習,因我也成立了工作室,好多事情如投資方或是做生意的方法真的很想請教你們,大家多多指教,我相信緣份讓我們可以走在一起合作,我都好期待讓大家看到不同的劉心悠,希望大家合作愉快。」未來一年我們將大力配合,努力找好劇本、角色和導演,讓心悠在電影上更上一層樓,有更好的發展。

      

        
 
■2015年我要努力為劉心悠找個好劇本,讓她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
■2015年我要努力為劉心悠找個好劇本,讓她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
■劉心悠跟四爺因合作《步步驚心》結緣,如今更找四爺為她開拓內地巿場,可喜可賀。
■劉心悠跟四爺因合作《步步驚心》結緣,如今更找四爺為她開拓內地巿場,可喜可賀。
■心悠在戲中突破玉女形象,當街攬錫老公,又常把性事掛嘴邊。
■心悠在戲中突破玉女形象,當街攬錫老公,又常把性事掛嘴邊。
 
■劉心悠與周柏豪外形匹配,為生BB出盡法寶。
■劉心悠與周柏豪外形匹配,為生BB出盡法寶。
■心悠的甜美笑容最吸引,難怪港台兩地男粉勁軲。
■心悠的甜美笑容最吸引,難怪港台兩地男粉勁軲。
■上月我特意跑到北京見證心悠跟四爺簽約儀式。
■上月我特意跑到北京見證心悠跟四爺簽約儀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