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神力發大財

2015/01/06 12:27:41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06 Jan


借神力發大財
金闕宮

現今的社會什麼都講究速度與效率,許多人為了求得捷徑,喜歡借著神力來發達,宮廟裏來來去去的人大多是想借神力助其事業,家庭,運勢發達又順利,這也無可厚非,相信只要是人有其信仰都是有如此的心,撇開與生俱來的命格是好或是壞,但在求得家庭、事業、運勢順利的前提之下,人必須要先了悟自己的因果債業有多少,要先還清部份的債,再來是了解自己本身的能力與毅力是否勝人一等,這兩項事情了悟以後就不難朝借神力發財的夢想了。
不管如何,想發大財,首先要認知自己本身有沒有這個發財命?自己無形的財祿庫是否夠飽滿?若是不足再加上冤親債主討報和小鬼纏身,那肯定是難賺到錢,也難借神力發大財,因為你的無形的祿庫官若看到祿庫裏沒有財在裏面,自然而然有形界也難賺到,唯有先交納壽生錢到自身的無形庫到飽滿為止,庫藏若有破洞也必須先把祿庫補滿,才能免得身邊的三災八難,既然免了身邊的災禍,再遵照祖師的意思去老實做事,自然而然不難賺到錢,一切有為法中,壽生經上也點示所有眾生唯有燒化壽生錢才能有轉機改變自己的財運。

金闕玉皇祖師也說過若只想一昧討好祖師,而沒有想要消解燒化自身因果債,不先補好自己無形的祿庫,也是一樣無法開運,切莫存有這種的心態,那就是「只要我乖,客氣又有禮貌對祖師,上面的神佛自然會對我很客氣,不敢對我怎麼樣」的心態,是的上面的神仙是不會對這種善信怎麼樣,但是他們的因果債也不會因為對祖師好而得到消解,他們的祿庫也不會因為對祖師好而得到填補飽滿,想要借神力發大財就必須補滿自己的無形祿庫,這是必然的道理。

許多人都以為只要在很靈的神佛旁邊自然會得利,其實這些人都誤解了道理,拜神的道理在當神佛指點我們人生的道路時,我們可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去對應來改變我們與生俱來的命盤,這才是真正借得神力轉運,奉勸有心想要借神力得到人生道上的福運,那本身要誠心改變願意配合上天交代的事情去做,一昧處在借神力發大威而沒有借燒化消解因果債,根本無法解除冤親債主的追討,更別說發大財了。

據我所知當今許多宮廟也有住持鼓勵善信勤補庫,例如天官庫,地官庫,水官庫,壽生庫,五方財庫等不同的祿庫,這些都是正確的資訊,但是問題出在這些宮廟到底有沒有正令來化送這些庫繳交到你的庫官手裏,當你化送補庫的時候,庫官有否來點示你要注意什麼事,現在補上去的庫的作用先用在你命格中的那一個部份,若是庫官沒有來點示你的命運中要注意什麼事情,那你補的庫是有待查證的,是否有送到你的庫官手裏呢?所以還是要有持正令的宮廟來補庫,你的庫官才會點你知道要注意那些事。

奉勸有心修行想要精進正道的修子,除了勤補庫以外,若盡受一切世俗塵緣的甘擾還是難得道上的精進,既想借神力修行或是改變自身的命運,都必須要遵心奉行上蒼的旨意,先改變自己的心態,願意勇敢面對一切的考驗,不隨己性興起而發,唯有遵照祖師的意思才能真正解脫放下,光靠誦經虔誠敬拜神佛是無法改變宿命,唯有身體力行改變借得神令燒化才能消解罪業,再求神明指點如何補與生俱來的不足才能在人生道上漸有轉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