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消失中的電話

2015/01/07 05:46:46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an

   科技一日千里, 智能電話--Smart Phone的迅速崛起, 徹底地改變了城市人的生活態度. 街頭巷尾, 少青中年人都樂此不疲的搶著加入低頭族群類.
   事實上, 諸如What'sApp、Facebook、WeChat、Line...等等社交軟件的出現, 無容置疑的增加了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渠道, 促進了朋輩同儕間的聯繫.

   Meanwhile, 林林總總的Online Games, 也令一眾機迷過度沉溺,  依賴成癮, 把電話真正的功能完全糟蹋.
   路過車站、 擠進車廂、走進食肆, 一些人埋首閱讀資訊; 一些人訊聊Send Messages; 更多的一群人低頭忘我的瘋玩遊戲, 而漠不關心現實周遭的人與事, 莽顧了對其他人引起的騷擾.
   Moreover, 城市人都習慣了依賴短訊來交談、聊天, 而摒棄了真實直接的聲音對話, 往往猜疑及誤會也因此而產生. 最諷刺的, 甚至乎一段感情也依靠三言兩句的What'sApp Messages來劃上終結號, 多麼的可悲, 多麼的可笑!
   By the Way, 傳統的電話通話功能, 是否在不久將來便完全消失無蹤呢... ...

 

回應 (1)
我要發表
心之
心之 2015/01/13 11:45:28 回覆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